性侵退選之疑雲 演變成兩女的互控

性侵退選之疑雲 演變成兩女的互控

彰化縣女選即將被拍裸照逼迫退選之案,已經變成了兩個女人的戰爭,因為被害人的影射,同選區爭取連任現任議員吳淑娟夫婦,在於幕後操縱設局,不過吳淑娟指控這種影射太過齷齪。

黃姓女子30日下午又再度出面,接受訪問長達了20分鐘,結果是記者被她所嚇到,因為只過了一晚上,她就推翻了自己的說法,第一時間她明明就包得密密麻麻,說被洪姓男子性侵拍裸照而脅迫退選,30日下午她卻改口說沒性侵,也沒有看見裸照,那她以及洪先生為什麼約在汽車旅館呢?她反擊洪姓男子說女方欠債了300多萬,更不承認兩人之間有十多年的婚外情,她唯一緊咬不放,就是被洪姓男子所脅迫退選。

黃姓女子原本要代表民進黨,參加了第八選區縣議員選舉,衝擊吳淑娟之議員,因為吳淑娟本來是同額競選婦女的保障名額,被害人指控吳淑娟為了要逼退她,唆使洪姓男子所設局,檢警調閱一通最關鍵的通聯記錄後發現,5月25日上午10點,洪姓男子開車去載被害人途中,吳淑娟的先生吳和章,在於10點12分打電話給洪姓男子,兩方通話長達了9分鐘,檢警現在要查的,是不是吳淑娟夫婦和洪姓男子有期約對價關係,脅迫黃姓女子所退選。

(民視新聞龐志龍彰化報導)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