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夫追殺妻子 幼兒而沿路哭喊

醉夫追殺妻子 幼兒而沿路哭喊

台北縣的板橋一名男子,酒後情緒失控和外籍妻子爭吵過後,竟然就拿著西瓜刀只穿著一條三角褲從家裡一路追砍著妻子,兩夫妻就在小巷內追跑上百公尺,兩名年幼小孩沿路哭喊,想要救母親,最後大兒子機警的跑進派出所報案,請求警方幫忙。

下午四點多,有一名紮著馬尾、身穿白背心婦人閃過了路口,拔腿狂奔原因,就在於他的先生酒後會失控,抄了把西瓜刀,叫從家裡一路追砍,年幼兩名兒子,就一路哭喊緊追在後,就怕媽媽會有個閃失。

救護車馳援,把頭部、手臂等多處遭砍的印尼籍妻子送醫,這名還在醉茫的先生,不顧旁人的眼光,只穿條三角褲、手上還拎著菜刀,踏著不穩得腳步持續在巷弄閒晃,在里長的規勸下,才前往警局。

這為打零工維生的丈夫,時常在喝酒後,憑著幾分的醉意,替老婆冠上奇怪支罪行,加以痛毆,這回就再替小孩的童年,留下了難以抹滅的景象,警方訊後將丈夫依殺人未遂罪嫌而送辦,也協助了這名外籍妻子聲請家暴保護令。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