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和以下這六種男人談戀愛?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婚姻基石來自源於兩個人的感情,而戀愛就是實現這個目標過程。假使我們選擇了一個不適合的戀愛對象,不但會影響到我們以後戀愛與婚姻關係,同時,也有可能會波及到我們一生幸福。

當然,在選擇戀愛對像之時,我們一定要注意以的下原則:
1、選擇一個能夠為你花錢的男人
許多女孩子都喜歡找個有錢男人談戀愛。其實這不一定會是好事,也許你不過是對方遊戲對象。所以,我們在找男朋友時,要找那些願意為你花錢男人,但是他不一定必須是非常有錢的人(當然整天為錢發愁的、飢寒交迫的也不行,那種男人根本也就沒有戀愛的條件)。因為,他能為你花錢,說明是真心喜歡你,那麼你們結婚並相守一生的可能性就非常高。

2、選擇門當戶對戀愛
小鄧男朋友比自己家庭條件差了許多,但是她不顧父母的反對,就與對方戀愛了。戀愛時,他在經濟上為了對方付出了太多,結果卻在最後結婚時,因雙方父母在婚宴經濟安排上沒有達成一致的意見,導致雙方分手。

門要當,戶要對。其實這句話把所有都概括了。老祖宗話簡練精闢阿。呵呵,年輕時或許多人不知道,覺著這只是瞎扯,後來挫折經歷多了才會相信。環境造就人!門不當,戶不對,自然也不是一路人。

當然,我們應該要和自己學歷相當人談戀愛,不能我們大學,他小學,要是這樣的話,以後就沒有什麼共同的語言。這不是看不起那些學歷低人,但是有些時候他們的思維方式就是跟我們不太一樣,很多話理解得也和我們相差所甚遠。解釋也是沒有用,他還是用他的思維方式去說話,永遠上不了該上台階。

3、不要與太守本分男人談戀愛
曾經看過這樣一個笑話:男女朋友睡在一個房間,女的劃條線:過線是禽獸!第二天就醒來,發現男真的沒過線。女狠狠打了男的一耳光:你就連禽獸都不如!呵呵,看來太本分男人也要下課。

本分的男人是為一種信念而活著,他們只是做自己應該做的事,而不是自己想做之事。大凡本分男人都會有太多清規戒律,你若愛得深了,他就會使你哀怨;你若愛得淺,兩人倒可以淺在一處,只是,這樣愛情不是生澀就是會了無生趣。

另外,本分男人一走進辦公室便就開始工作,就像一台已投入硬幣遊戲機,短時間超能量地發揮著。如果是這台遊戲機突然停止了,那麼一定是一枚叫懦弱硬幣錯投進去。

膽小、怕事、躲在牆角男人只會招來領導和同事們輕視,就算會給予一些的同情,也絕不會有人再為了他投入硬幣了。女人對過於本分男人,雖放了一百二十個心,但是總覺得過於小家子氣,而女人大多也喜歡男人為生活增添更多激情。雖然女人確實是希望每件事都按程序走,生活安定且舒適,但是女人也願意偶爾「激情」一下。

4、不要和工作狂談戀愛
事業是一個真正完美家庭重要元素,男人應該是具有事業心,這樣才能夠讓家人的生活得到有力的保障。有事業心的男人不會左顧右盼,不朝秦暮楚,一心一意的拴在事業中,看著就很心疼,想著就心愛。

但是,如果他是個工作狂,但我們還是要小心點,因為結婚之後,他毛病也不小。他吝嗇地不肯跟你多走幾步馬路,左說右說讓他陪你逛商場卻最多只能在商場外樹陰下等待。更關鍵的是他當甩手掌櫃,家裡一攤子事全塞給你,叫你操持叫你煩。

如果他事業心太重,他就用在家庭和你身上的心思就會很少,你要他陪著你逛街,他說沒意思;你要他陪著你看電影,他就說沒時間。他事業取得成功,你也會跟著風光,但那是別人看到,別人看不到是漫漫時光裡你寂寞。而那些事業心不是過重之男人,則懂得對你體貼入微、寵愛有加。

太醉心於事業男人,大多有指揮他的人(包括女人)慾望。與太有事業心的男人相處,最大傷害是精神方面的。另外,「有事業心」男人大多因為過度勞累,身體既處於綜合素質發展巔峰狀態,也是面臨最不穩定最脆弱的狀態,心腦血管等疾病正在一旁的虎視眈眈,稍有機會就會乘虛而入。

5、不要和太自戀的男人談戀愛
「武大」是個不能嫁的,人又醜窩囊,橫豎又沒個出息。可有如有潘安之美貌呢,那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如果他太自戀,一天就只顧自己美,自己很舒服、自在,每天照八十遍鏡子,換了十套衣服,對著鏡子又嘖嘖自讚,則這種男人就不能嫁。

婚姻之初,女人對於男人疼惜有加、百依百順,而好男人亦會主動的照顧女人,但是如果這個男人太過自戀,眼裡就只有自己,全然看不見身邊女人一切努力付出,視一切付出、努力是理所當然,反而看見女人處處毛病、處處的不順眼,久而久之,女人就越來越沒自信,就越來越麻木,最後也就沒了主見,還成了傀儡。

另外,整天還想念著帥男,是很難專心致志地工作,而且還時時的存在不安感,潛意識裡總怕帥男跑掉了,或別人會來做勾引。弄不好的,惶惶然不可而終日,恨不得每時每刻都陪在帥男有身邊才好,失去很多本屬於女人東西,比如說女性的驕傲、自尊、撒嬌、裝癡。失去了做女人很多樂趣,很多事也就做不成。

6、不要和太喜歡浪漫男人談戀愛
我們期望浪漫但是不能太浪漫的。太浪漫之人或許只會種情愛而不會種稻子,頭說頭願意變成一張小板凳來給你擱腳,心說心願意變成一隻小布包來給你插針,可就是不會變成桌飯菜給你填肚子,詩意有加而糧草不足,風雅而且窮酸,中愛卻不中嫁。

另外人不是天生就會給浪漫的,太浪漫男人,說明其情場是經驗豐富,這樣男人更適合當做朋友。如果一個男人只為給你送花在樓下而傻等半小時,而且玫瑰又錯買成月季,沒關係,他心裡送是玫瑰。

太多情、太敏感男人雖然對你情重泰山、溫柔似水,也會要求你對他的柔情蜜意,並且要求你把全部心思、精力甚至時間都會投入到他的感覺中去,否則就是你不懂他情。那樣,你會受得了嗎?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