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法親屬編對於保障婦女的權益有甚麼重要性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前徵信保障婦女的權益
民法親屬編關係著婦女在於家庭中的諸多權利和義務,女性朋友有必要對於民法親屬編有基本認識,以為自己爭取最基本的保障。

由於多數人仍然視家庭為個人私事,有問題產生之時也極少嚐試以法律途徑來做解決。然而,許多婦女經驗卻是慘痛的,平日若未曾經注意,一旦需要法律保障時才發現『法律對男性的保障更勝於女性』,這是對經常是處於弱勢女性無疑是雪上加霜。如今又不幸遇上是懂得利用法律丈夫,可能還會讓因受丈夫虐待而離家妻子,變成是『惡意離棄丈夫』的壞女人。啞巴吃黃蓮,有苦卻無處訴。

其實,感情融洽美滿家庭也可能需要法律的資訊,比如妻子在丈夫死後接到補繳屬於妻子本身之財產的遺產稅通知,原因是結婚時不清楚夫妻財產制的相關法令、更不曾去注意要如何關心自己權利,如今卻必須花錢繳原不必繳之稅,真的很是冤枉。
認識民法親屬篇,是在認識婦女擁有之權益。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