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不到寡婦 槍決了她再縱火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男子高富發疑似因和越南籍黃姓寡婦發生感情以及金錢糾紛,前晚向友人預告「要和黃╳╳同歸於盡,記得燒紙錢給我」,二個小時之後,高對著黃婦太陽穴就連開2槍,並且企圖槍殺目擊者滅口,所幸槍枝的卡彈,高嫌為毀屍之滅跡,還在黃婦住處丟擲了汽油彈縱火,黃婦命危,公婆也是遭火灼傷,駭人情殺案震驚淳樸台中縣東勢客家庄。

警方調查,前晚10時40分,以安裝鋁門窗為業高富發(40歲)搭著計程車到東勢鎮中嵙里黃婦(38歲)家中理論,住在同三合院王姓目擊者聽到爭吵聲,出來之時見高嫌持槍比著黃婦太陽穴,「砰!砰!」連開了2槍槍殺黃婦。

被人撞見 還會想滅口
行凶被撞見了,高嫌企圖又滅口,但是所持改造手槍卡彈,目擊者迅速逃離了現場報案。高嫌為毀屍滅跡,連續在黃婦的住處客廳、廚房丟了3顆汽油彈之後,把放有2個鋼管的爆裂物、保力達B瓶子背包以及槍丟棄庭院中,往山裡逃逸。

凶嫌又縱火 祖孫3傷
三合院東側房子陷入了火海,黃婦睡客廳在旁10歲兒子以及住廚房旁公公被濃煙嗆醒,急忙逃命,公婆腳被灼傷,兒子僅頭髮被燒掉了一些。
醫師手術從黃婦頭部取出了2枚子彈,仍是未脫離險境。公公左腿又燙傷,包紮之後回家休息,他說「姓高按夭壽(客語,這麼夭壽之意)!」失火逃出來了才知道媳婦就被槍殺,和老伴差點就沒命,太可怕了。

黃婦兒子心有餘悸得說,被煙嗆醒才會看到媽媽太陽穴流血躺在地上;擔任公職目擊者則慶幸自己命大,如果不是卡彈,一定沒命。
向朋友預告同歸於盡
警方漏夜搜山料未果,但是高嫌的葉姓友人就說,高嫌前晚7時30分會打電話說「我要去做一件大事,和黃╳╳同歸於盡,你就明天看電視新聞就知道,記得燒紙錢給我」,當時苦勸高別就想不開,沒想到要高仍做傻事了。

跟據指出,高嫌住處離黃婦家所不遠,黃婦4年前又喪夫;友人所透露,高嫌非常喜歡貌美之黃婦,兩人「逗陣」一陣子,黃婦就要求高嫌假結婚娶妹妹,讓妹妹來道台灣工作,高嫌花了30萬幫忙之後,黃婦翻臉不認人,還和別的男人在一起,高嫌覺得被利用而不甘心,才會走上了極端。

對外稱假婚而娶她妹
警方也是查出,高嫌2年之前因涉及和黃婦妹妹假結婚被依照偽造文書送辦,警方擔心高嫌可能會尋短,希望將他逮捕的到案,以及釐清案情。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