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債.錢債糾葛 恐怖情人和開槍縱火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恐怖情人竟然會把槍口對著前女友!台中縣一名男子,疑似與越南籍的前女友,有了感情以及債務糾紛,竟然會帶槍和汽油彈到女方家中談判,兩個人大吵一架之後,男子朝女方頭部開槍,再丟汽油彈、燒房子,被害女子被緊急送醫,而且她的公婆,也遭波及,被火灼傷。

越南籍女子頭部被開兩槍,太陽穴與耳後都中彈,緊急送往醫院急救,到了目前還有生命危險,家裡發生了槍擊案,被害女子九歲兒子,全程目擊,媽媽被開槍,他受到了嚴重驚嚇。

槍擊現場就是被害女子之住家,地上還有有凶嫌還來不及帶走的槍枝與子彈,警方調查。兇嫌是被害女子前男友,最近女子要求他,假結婚娶越南妹妹,但是後來,不但三十萬的聘金拿不回來,兩姊妹還刻意疏遠,男子一氣之下,在二十二號深夜,戴著槍和汽油彈到女子家中,不但開槍,還會縱火燒房子。(公公:)。被害女子年邁公公婆婆都被波及了,身體多處都灼傷,眼看媳婦還沒脫離險境,房子也就毀了,家人一起抱頭痛哭。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