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籍女會變心 前男友就開槍燒屋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台中縣東勢鎮發生了一起情殺案,越南籍黃姓女子疑似與前男友感情糾紛,遭前男友近距離朝頭部開2槍,離去之前還丟汽油彈縱火燒房子,主嫌犯之後逃往山區,員警正全力的圍捕,而黃姓女子公公婆婆也遭受到波及,燒傷被送往醫院急救。

被燒得焦黑三合院,鑑識人員而進進出出採證,房子主人是78歲王老先生,坐在門口一臉茫然,他左腳被火而燒傷,還會裹著紗布,女兒回來看到家沒,大家就哭成一團。

王家女兒就說,這已是第3次被弟媳前男友縱火,他們全家都恨透高姓男子,沒想到這一次,高姓男子竟然想要置人於死地,警方調查,嫌犯不只近距離朝黃姓女子頭部開了2槍,目擊者也差一點被他槍擊。

這起情殺而縱火,越南籍黃姓女子卡在頭部2顆子彈目前已經取出,不過仍然有生命危險,她婆婆為了救她,被火紋身,目前就2度灼傷還在燒燙傷中心。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火警,卻燒出了如此凶殘的內幕,由於高姓男子殺人之後逃往附近山區,警方已經全面搜山,一定要將兇嫌找了出來。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