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多燕配合老公躲債離婚 健身8年賺26億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陳穎╱綜合報導】46歲韓國「塑身女皇」鄭多燕,靠運動從原本的70公斤「油物」變成49公斤辣媽,她8年前推出瘦身DVD,風靡全亞洲。她前晚在韓國綜藝節目自爆辛酸奮鬥史,為配合老公躲債而離婚,也曾用錯方法減重昏倒,但現已邁入人生勝利組,累積1000億韓元(約26億8390萬台幣)身家。

她透露17年前產下長女後,體重一度飆到70公斤,老公嫌她胖,她變得沒自信,試過減肥藥、按摩、吃蘋果等方法減重,全部失敗,甚至還昏倒在烤箱,最後只好靠運動甩肉。鄭多燕在日本開設健身房,吸引婆媽報名。網路點閱破200萬次

運動改變她的一生,不僅成功恢復49公斤,還透過網路紅到全亞洲。她的DVD未在台發售,YouTube卻有超過100支她的瘦身操影片,點閱率逾200萬次。她的健身事業擴及DVD、書籍、健身房到塑身褲,年收入高達3億元台幣。

網路盛傳她已離婚,和老公分道揚鑣,她前晚在節目說:「我們真的離過婚,當時是為了老公債務,不得不這麼做,但我們現在感情更好,他還幫我管理健身房。」但未透露是否再辦結婚手續。

她在節目上大方公開一家人用餐照:「不論再忙,我都會為婆婆和兩個孩子煮晚飯,孩子都以我為傲。」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