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容易被人欺負嗎?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你容易被人欺負嗎?

【你被長輩安排相親,遇到哪一種人,你會不給面子立刻走人?】

A 又矮又肥的冬瓜
B 低俗沒氣質的爛人
C 整形醫師看了都會絕望的醜人
D 諾貝爾獎的作家
A 你被人欺負的指數:50%

你心胸寬容,不愛計較,別人如果傷害到你,你總會原諒他,結果就是讓人第一個想到犧牲你。其實有時候發發脾氣,是保護自己,也是教育那些人,不要對方打了你左臉,你還把右臉送過去,這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B 你被人欺負的指數:80%

你可以說是一個“忍者”,被人欺負你心裡會覺得不爽,但是你會忍住,一退再退。在旁邊看的人會覺得,你就是個軟柿子,反正不捏白不捏。

C 你被人欺負的指數……算了,還是不要太打擊你,給你打個折:99%

傳說中,被賣掉還幫忙算錢的人大概就是你了!心思單純的你,讓有心人看了就是想欺負你,但是另一方面,你又傻人有傻福,被惡人推進洞裡,馬上又有貴人伸手拉你,到底是福是禍,也是一下說不清楚啊。

D 你被人欺負的指數:0%

你不欺負別人已經是大發慈悲了,以你的個性,沒惹到你就當作井水不犯河水,然而一旦踩到你的地雷,一定六親不認,追殺到底,絕對不會說看到誰裝可憐了就放他一馬。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