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外遇 男選擇剃刀自宮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在感情上總有許多人一但面臨意外、發生背叛、或對方選擇離開, 就因情緒太激動而做出過於衝動的行為, 在新聞上我們不乏看到許多情侶或夫妻, 因為彼此的爭執與憤怒, 而做出傷害自己也傷害他人的舉動, 每每看到這些報導,在感到遺憾的同時也不免心生疑惑:究竟為何會因為伴侶變心, 或僅僅只是因為對方想離開一段關係, 另一個人就不惜傷害自己來藉此威脅、甚至試圖傷害原本喜歡的人呢?這是否代表了:試圖傷害的一方, 其實並非真正愛著平日在一起的另一半?亦或者說,在看到了人性自私的同時, 更彰顯了人們心智上最原始的脆弱性?

以下又是另一則國外發生的報導:一對菲律賓夫妻因情感紛爭引起的傷人事件:日前菲律賓警方表示,一名46歲男子名為伊路崔科, 他疑似受不了妻子有外遇,竟然選擇自宮。
警方指出, 伊路崔科的妻子疑似出軌外遇,而丈夫得知後便和妻子發生激烈爭執和扭打, 但隨後伊路崔科跑到屋子後方,竟直接拿刀自宮。

警方表示伊路崔科第一次用一般小刀自宮未果,於是換了一把剃刀,第二次才成功自宮;警方獲報後,隨即將伊路崔科送往醫院急診室,同時也盡力對傷者的生殖器官進行搶救, 但醫院方面表示:伊路崔科傷勢嚴重,即使是搶救結束後恐怕再也無法回到從前了。

暴力與血腥, 或許無可避免的會一直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但那絕不應該發生在兩個原本彼此相愛、生活在一起的情侶之中, 期望社會上越來越多的人, 即使在面臨傷心、分離的時刻, 也能保有良善的心態與理智, 才不會讓世界上的暴力事件日益增多。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