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風水/婚姻幸福之道 掛風鈴、辣椒趕走第三者?

開運風水/婚姻幸福之道 掛風鈴、辣椒趕走第三者?

文/命理大街

婚姻不幸除了是雙方的心漸行漸遠外,第三者的出現更造成夫妻間難以彌補的裂痕,今天命理大街教大家幾個奇門遁甲術,讓你牢牢抓住另一半的心,婚姻生活更美滿!

當發現自己的丈夫有第三者時,可在丈夫睡覺的床頭上用奇門遁甲選一最佳時間掛風鈴,這樣可使丈夫的心永遠繫著自己,達到婚姻美滿的效果;當自己的妻子有紅杏出牆的時候,可在妻子睡覺的床的一側用奇門遁甲選一最佳時間掛一串辣椒,這樣可以讓妻子增加對自己的愛意,讓妻子更在乎你。

「檢討是成功之母」檢討自己做錯了什麼,什麼地方使對方不滿意,進而修正自己尖銳的言語與性格,增加夫妻間相處的樂趣能讓婚姻幸福長久。

《必勝!一定要贏回他(她)的心》

◎夫妻性生活不美滿?

1、在臥室放魚缸

魚缸應該放在客廳,放在臥室會導致臥室變的很陰寒陰冷,夫妻之間應該要有溫暖的感覺。

2、房內掛裸女像

在房間掛裸女畫的話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很容易讓另一半有不好的聯想,或者是讓老公開始不滿意老婆的身材。

《我能擊敗第三者?》

◎夫妻間大小吵不斷?

1、獅頭向內、老虎下山

家裏擺獅子的擺飾一定要獅頭向外,向內的話夫妻會互相爭吵,老虎的圖案一定要上山,不可以擺老虎下山的畫,下山的話會傷人,也就表示夫妻容易吵架。

2、面具、露牙玩具

家裡頭擺面具的話容易讓人感覺很虛偽,如果家中擺面具或者露牙齒的玩具,容易增加吵架的機率。

◎造成夫妻紕離原因?

1、前女友或男友的禮物

家裏有擺前女友或前男友的禮物容易導致夫妻紕離。

2、臥室內有電鍋、微波爐

臥室裏面有電氣的東西,例如電鍋、微波爐…等等,這表示臥室有火在燒,火氣很高亢,容易導致夫妻雙方紕離。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