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和睦不可突破十大底線

夫妻和睦不可突破十大底線婚

1、男人被老婆打是教育,女人被老公打是傷害。

夫妻之間,男人是體力上的強者,如果動手打老婆,一定會把感情打落底谷,說不一定女人承受不了,就得提出離婚。既使女人最後勉強原諒了對方,但在之後的感情上始終有一道傷疤。特別是男人一旦動手,說不一定在今後的感情中,有時衝動了就再次動手,直到動手成了習慣。再有感情也會被打沒的。

男人對待感情,越是體力上的強者,越不可動粗,既使兩個人的關係完全破裂,也無需向對方動粗。這不比女人打男人,能夠讓男人變得清醒,有時還是一種教育。

2、婚外情注定是地下活動,公開玩玩完的是婚姻。

夫妻一方有婚外情,但是對方不知道,或是不能肯定,夫妻間的關係可能??還可維持,特別是那種並不想離婚,而只想尋求一點婚外浪漫的人來說,婚外情不一定會導致夫妻關係破裂。但如果一方把婚外情公開化,無疑就是直接挑戰婚姻了。這時,另一方是絕對不能忍的。

3、罵對方可以戲稱為愛,但罵對方的至親只可增恨。

夫妻間打打鬧鬧,有人說:打是喜歡罵是愛,但到度是什麼,只有夫妻自己知道。罵對方不一定很致命,但不管因為何事產生矛盾,不可以罵對方的親人,特別是對方的親生父母,這比直接罵對方更惡劣,讓對方難以接受。因為中國人最講孝道,夫妻間作為沒有血緣但卻最親近的人,如果一方罵了對方的父母,一定讓對方感到憤怒,可能立即就抽對方的耳光。

4、偶爾出軌可能被原諒,不倫之情傷人到絕望。

作為夫妻,很多時常和其他親人共同生活,或是來往頻繁,但是如果發生不倫之情,比如媳婦跟小叔子或是公公有不正當關係,或是丈夫與姨妹等有姦情。那就直接會讓夫妻關係破裂,即使出於某些原因保持夫妻關係,夫妻關係也會是扭曲的。因而,夫妻雙方要自覺在家庭中守住各自的本份,做到相親相愛,又有禮有節。夫妻間,有些特殊的情況下,可能發生出軌,如果這種出軌只是夫妻生活的插曲,過了也就算了,但如果是不倫之情,那可能直接發配另一方到"絕情谷"去了。

5、不可欺騙另一方感情騙錢,更不可騙錢去養情人。

夫妻間本應同甘共苦,但如果一方為了某些不正當目的,如賭博或是拿錢給外邊的女人等,尋找一些藉口,來欺騙對方,把錢誆出去。在真相大白時,立即會導致夫妻關係的危機。如果因此動搖了家庭的經濟基礎,也就一定會動搖感情基礎。

6、暗暗網戀是私人的事,但離家出走就沒回頭路。

相信網戀,有機會就泡網,並且尋找藉口約會網友,甚至對網友癡情,尋藉口,或無端地就離家出走。最後被騙錢騙色無路可走,又跑回來。這種女人會傷害自己的丈夫,逼得人家下決心一刀兩斷,早早休了才好。

7、對另一方狠一點沒關係,但慫恿父母施壓不可以。

夫妻之間出現矛盾,本來就是夫妻間的事,但如果夫妻間一有事,就對自己的父母添油加醋,讓上輩人來摻和夫妻間的事。特別是利用自己的父母來給另一方施壓,時間長了,一定讓對方感到嚴重不適,或是自尊心受到傷害,最後讓夫妻關係走到盡頭,往往拉親人摻和,夫妻間的矛盾不僅不能解決,往往容易惡化,嚴重的還可能離婚。

8、降服對方憑證據,但監控對方太無理。

真抓住了對方把柄,可以逼對方改正,或作為離婚的證據,但多疑是夫妻間的大敵,有時,本來有些感情,但多疑就會讓心靈扭曲,做出一些讓對方受不了,甚至有些瘋狂的事來。比如去傷害懷疑對象,或是利用各種手段監控對方的隱私。這種行為一旦出現,會讓夫妻關係變得異常緊張。如果不想離婚這樣做就是沒必要的。

9、夫妻之間需講理,不可辱罵出惡氣。

夫妻之間,要有理講理,有事說事,如果一方動不動就動粗口,辱罵對方,一定會讓對方精神崩潰。因為辱罵表明夫妻一方已經根本不把對方當人。

10、婚外有情易被人理解,但亂性帶回性病毀全家。

婚外有情,這對於現代男女是一件常見的事,大家見怪不怪。但男人或女人在外亂來,無論平常怎樣掩蓋,甚至是標榜自己是多麼清白,但一旦在外把性病帶回來,讓夫妻的另一方也染上。一定立馬讓夫妻關係破裂,事實上,這種事也並不少見。如艾滋病的性傳播,還可毀了家庭。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