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全盛時期的風雲人物

關於王又曾在美國車禍身亡,網友們對這件事有不同的聲音,當時剛出來的時候,很多網友都想確認到底是不是真的,還以為是不是又是騙人的,多少人懷疑,當初他掏空731億政府還抓不到,至今都已經七年,他還能在美國逍遙法外,就算通緝令一出,還是沒有辦法抓到人,但是他的子女,只有一名兒子沒有被判罪刑,其他子女都被判刑,父罪子還,結果自己在美國爽過,還曾被拍到吃高檔的料理,王又曾被判刑30年,但是早在先前就潛逃,從台灣飛到新加玻,再從新加玻飛到洛杉磯,力霸集團長期做不實帳務。

當時力霸董事長翁明昌猝然去世,王又曾趁勢掌控了力霸集團以及嘉麵兩家公司的經營權,接著很快地擴充事業版圖,沒多久就設了力霸百貨、飯店、中華銀行、友聯產險…等等,這個時候正是事業的巔峰,全盛時期旗下的組織,涉及流通、媒體、金融、保險、飯店、食品、百貨、水泥、建設、房仲、電信…等等,這樣已經是台灣的知名企業家,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他還擔任過國民黨的中央常務委員,之後又擔任總統府國策顧問,他的一生真的很精采,但是卻毀在一個字貪。

媒體這樣說,王又曾馳騁商場多年、多金風流,2007年因洗錢等罪名遭起訴,與妻子潛逃美國達9年,最終因車禍結束傳奇與爭議的一生。

王又曾有四房妻妾,有六名子女,子女全數都在家族企業任職,以力霸集團、東森媒體科技集團、亞太電信集團等,三大勢力在各個產業發展,但事後因為掏空案爆發,除了自立門戶的三子,其餘都被求處刑責。

王又曾在美國車禍

因通緝期無法回台,死在異鄉

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應傑受訪,出事當天,接到王又曾主動打來的電話,那也成為最後一次的通話了,王又曾電話中非常關心台灣的經濟狀況,且關心新任總統上台後的政治局勢,且對子女的官司問題更是關心,除此之外,也提及通緝期還有多久,其實內心非常想回台灣,但是因為官司問題,卻沒能在當初面對,王又曾為台灣的經濟做出不少貢獻,提供很多就業機會,但是因為企業經營不善,決定一走了之,官司還拖累了子女,如果當初勇敢面對司法,現在應該一切都不一樣了。

王又曾所涉及的掏空數百億,法界人士指出,因王又曾死,檢方可能將以不起訴,法院也將公訴不受理。

王又曾在美國車禍,台灣民眾紛紛認為是騙人的,但是據洛杉磯廣播公司報導,美國加州發生五輛車追撞的重大車禍,造成兩人喪生,驗屍官已查明一位死者是拿巴沙迪那的居民,據信他就是力霸集團前負責人王又曾。

目前也已經查明事故發生原因,五台車的連環車禍,但衝撞力道讓油罐車儲油槽破裂,導致數次爆炸和猛烈的火勢。

如果遇到類似狀況,建議最好裝設行車紀錄器,再追究法律責任時,可以保障自己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