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馬唯中緩頰,王金平:我女兒結婚只請兩桌,沒人知道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的女兒馬唯中日前在圓山飯店補請婚宴,低調到父親馬英九、母親周美青都沒出席。而立法院長王金平11日表示,他也是看電視才知道馬唯中結婚,但他也替馬唯中緩頰說,雖然無法跟第一家庭比,但自己二女兒結婚時只請兩桌,甚至連當時的副院長、秘書長都不知道,也沒有半個立委知道,一切都是尊重女兒。

王金平說,雖然馬唯中結婚的消息他是看電視才知道的,但如果是真的,那他既恭喜又祝福,「所以我們祝福馬唯中小姐一生享有最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 至於有立委質疑,馬唯中若嫁到香港是否有國安隱憂?王金平則說,「嫁夫隨夫嘛」,跟先生住在一起本來就是最好的選擇,除非她先生可以轉到其他國家或是往國內發展,不過他相信大家都會給予尊重跟保護。

對於總統馬英九被批評太過低調,王金平則緩頰說,雖然無法跟第一家庭比,但他二女兒前年結婚時也很簡單,只請兩桌,沒有舉行婚禮,也沒有宴客,甚至連當時的副院長、秘書長都不知道,也沒有半個立委知道,一切都是尊重女兒,「我沒辦法做主」,相信第一家庭也是這樣。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