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如何成為男人心中完美女人?

攻略:如何成為男人心中完美女人

什麼人容易出軌?為什麼會出軌?我們心中都疑團重重,不過統計說:生女孩的女人容易出軌,是真是假?你相信嗎?快來看看吧!

關於婚後女人出軌的N個猜想已不在少數,不過,女人生男生女竟也和出軌扯上了關係,你信嗎?反正很多人是信了。雖暫沒發現有依據的科學論斷,從身邊的概述統計來說,還真有些這樣的現象:生女孩的女人似乎比生兒子??的女人更容易出軌!

從女性心理、孩子成長教育及家庭生活環境等方面來分析,有以下理由:

1、有人曾總結過,漂亮的女人生女孩的機率高些,且生女孩後的女人會顯得更漂亮。那麼這樣的女人受外界引誘的機會更多些,加上自身的虛榮心也強些,紅杏出牆相對就更容易些了。

2、生了兒子的女人多多少少滿足了某種需要情人的心理,當她把所有精力、關注及愛集中在這個“小男人”身上時會緩解對外界的渴望,也會減少被誘惑的機會。生了女兒的女人,這種找到心理寄託的感覺會弱些。

3、社會現實的情況,生女兒的女人生活壓力比生兒子的女人小些。各項生活開支的成本也低些,不像生兒子的女人,要辛苦賺錢,愁著購房置業、招兵買馬,不管是孩子“啃老”還是父母自願“做牛做馬”的犧牲精神,都需要付出更多的心血。而生女兒的母親,大多女孩長大了還能幫著母親幹些家務,分擔家累,這樣的女人自然更滋潤些便有了閒情逸致。

儘管已婚的女人出軌有很多方面的原因,出軌與生育性別沒有必然的邏輯關聯,但如果單從結果而言,從概率數據來統計,這個角度也未嘗不是一個可以琢磨和調侃的角度。

不過按這樣的思維模式,有人要罵了,那要是生了一兒一女,豈不是即要出軌也要離婚了,養兒子太壓抑太辛苦,養女兒又無法滿足心理需要?其實大家大可不必較真,這裡只是琢磨和調侃生活中的一些現象,婚後出軌還有太多因素。

當男人出軌時,男人總是將這樣那樣不著邊際的理由歸結於到了女人的自身。說到女人出軌,女人有時也是“身不由己”。這裡總結了已婚女人出軌的一些共性心理。

怨恨心理:性生活是夫妻生活中一項十分重要的內容。如果丈夫因為性功能障礙,或因為追求事業終日忙碌,忽視了給予妻子溫情,或丈夫在外面貪戀酒色,不能滿足妻子正常的生理需要,久而久之,就會使妻子產生怨恨心理,從而極有可能“紅杏出牆”。

報復心理:有的丈夫對妻子不忠,在外面偷情獵豔,一旦事情敗露,往往會導致不愉快的結局。如果做妻子的考慮欠妥,一怒之下可能產生報復的心理,去尋找寄託。

寂寞心理:由於工作原因或是兩地分居,一些丈夫經常不在妻子身邊。如果這樣的丈夫缺乏家庭責任感,不關心妻子,不經常寫信表達自己的思念之情,久而久之,必然使夫妻之間的感情趨向淡漠,使妻子產生寂寞心理,感到沒有精神依托。

此時,如果遇上合適的異性,妻子就可能喪失抵禦誘惑的能力。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