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與網友一夜情被丈夫捉姦誣陷網友強姦

女子與網友一夜情被丈夫捉姦誣陷網友強姦

年輕女子與網友發生一夜情,被丈夫識破後反報警誣告網友強姦。近日,集美區人民檢察院以誣告陷害罪起訴了犯罪嫌疑人王麗(化名)。

王麗是一名90後年輕媽媽,今年3月跟老公從四川老家到廈門務工。王麗熱衷上網聊天,想約一個網友一起找工作。在網聊中,王麗認識了在找工作的張軍(化名),二人聊得很投機,就相約第二天一起找工作。

第二天,王麗與張軍二人如約見面。不料天下起雨來,張軍就帶王麗到他的出租房躲雨。見雨下個不停,二人乾脆坐在床上聊天,接著就發生了性關係。當天晚上,經過張軍的極力挽留,王麗就在張軍的出租房裡過夜。

第二天,王麗很晚才回到家,王麗的老公對她一夜未歸本就滿肚狐疑,仔細觀察後又發現王麗的脖子上有一處吻痕,王麗的老公頓時火冒三丈,逼問王麗是不是有外遇。王麗受不了了,竟謊稱自己在找工作的時候被男網友強奸了。隨後,王麗的老公打電話報警,王麗在公安機關做筆錄時還是堅稱自己被強姦。

公安機關將張軍抓穫後,隨著偵查的深入,公安機關發現王麗的口供存在很多疑點,而且張軍也始終否認強姦王麗。不久,王麗承認了自己撒謊的行為。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