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出軌被婆婆當場捉姦

酒後出軌被婆婆當場捉姦

我們開始打開話匣子。越談越投機,我們好像遇到了知音一樣。越喝越多,迷迷魂魂中好像看到這個男人把我扶進了一個房間,之後幫我寬衣解帶,在酒精的作用下我不能把持。我們都把陌生的彼此當成了宣洩委屈的替代品。

傾訴:文潔 整理:蘇雯

在別人眼中,我算是一位嫁進豪門的幸運女人。公公是企業的老總,老公年紀輕輕已經坐上了執行總監的職位。然而,沒有人知道我一直想找機會填補內心的空虛與漠落。

老公特別的忙,很少有時間陪我,這讓我覺得很孤獨。這一天,老公還是半夜12點多還沒有回來,我打了好幾次電話都沒人接,輾轉反側一個小時也沒等到老公的回話,這讓我十分??的生氣,我拿起手機給老公發了一條信息:“如果再不回電話,就不用回來了。”發完把手機往床角一扔。

手機還沒落到床角,我嚇得“啊”了一聲,趕緊打開燈“婆婆你什麼時候進我房間的。婆婆坐在我身邊拿起手機看了看說:“是你滿腦子裡裝的都是你老公,哪還能感覺到有人進來了。

”說完婆婆拿起我的手機寫了幾行字:“老公,天這麼晚了,喝酒的話,別開車,在外面休息吧,不用擔心我,注意身體,你是我的支柱。”沒一會兒,老公回電話說:“老婆,你放心,我一會兒就往家趕,你先休息吧,不用擔心我了。

”聽見老公的聲音,所有的埋怨一下子消失了。婆婆看著我開心的樣子說:“文潔,你要知道,女人必須用自已的大度和理解去把男人那顆疲憊的心時時給晤曖了,只要做到了這一點,總有那麼一天什麼都會是你的。”

看著婆婆對男人如此的了解,我才知道為什麼公公寧願與自己的兒子決裂,也非娶這個小婆婆不可。婆婆是公公前幾年娶回來的小老婆,婆婆大我五歲,氣質裡蘊涵溫柔的女人味。公公對婆婆真可謂可百般的呵護與疼愛。

只是在錢的方面沒有讓小婆婆自由支配的權利。可能公公認為婆婆畢竟比他小20歲的原因吧。我雖然很努力的向婆婆學習著如何疼男人。但是,只要我想關心老公和想與老公聊聊自己心情的時候,多數老公都會淡淡的回我“知道了,現在忙”這幾個字。面對老公的敷衍,我真的很難過,靜靜的長夜,我開始選擇到酒吧去填補不安全的靈魂。

這天,我去酒吧喝酒,一個身材魁偉,長相端莊的男人坐在了我身邊。我看過他很多次,他好像和我一樣,每次他也是來這喝點酒就走。我有點醉意地問他,你也是不受老婆待見吧。

我們開始打開話匣子。越談越投機,我們好像遇到了知音一樣。越喝越多,迷迷魂魂中好像看到這個男人把我扶進了一個房間,之後幫我寬衣解帶,在酒精的作用下我不能把持。

我們都把陌生的彼此當成了宣洩委屈的替代品。此時,門吱的一聲開了,我們猛地停止了動作,我驚慌失措地用被單遮住身體,看著突然闖進來的人說:“婆婆,你跟?我。”

“文潔,你說哪的話,我看你一個女人天天進出酒吧,只是出於關心,畢竟咱們都是一家人。”婆婆幫我把掉在地上的衣服撿起來遞給我,冷冷地說:“穿上咱們回家談。”

到家後,婆婆說可以不把這件事告訴老公和公公,但我必須答應給她500萬。

發生了這事以後,我才明白,我是多麼的愛老公,我不能失去他,我把所有的私房錢都拿了出來,但還差300萬。我只好跟老公張嘴,沒想到老公痛快的答應了我,也沒問我用這麼多錢做什麼用,只對我說:“文潔,現在市場竟爭太激烈。我大多數的時間都在忙公司的事,對你太冷淡了,對不起啊老婆。”我把錢準時地打入了婆婆的賬號之後才安下心來。

這事過後,我真正體會到了老公對我的愛那麼真,那麼深。我又是如此深愛著自己的老公。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