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徵信公司

雲林找人

雲林找人

是否常常接到電話對方不是一言不發,便是只聽到喘息聲?是否晚上下班時常覺得有視線在自己背後?小心!您可能已成為目標了!

報紙的社會版面時有可見有人狂打無聲電話造成當事人精神耗弱,或者尾隨在當事人後面進行跟蹤,造成當事人的生活上的困擾與精神上痛苦,但卻不知道"這個人"究竟是誰。

立達雲林徵信團隊有鑑於此,設有找人相關的服務,不僅是尋找多年不見的親朋好友,也包含找出潛伏在您身邊的跟蹤狂或騷擾者,以確保您的人身安全。

同時,我們也有完善的調查流程,會在避免驚動對方的情形下調查、蒐集證據,並有嚴格的保密規範,以避免對方因心生怨恨而有報復行動。

還在恐懼無聲電話的響起嗎?還在晚上下班的歸途心驚膽跳嗎?與其鎮日惶惶不安,不如盡早解決困擾,歡迎來電洽詢立達,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