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徵信公司

七旬老人辛某竟因偷情惹禍上身

七旬老人辛某竟因偷情惹禍上身

老人離奇失蹤

2013年12月11日,靖安縣仁首鎮七旬老人辛某上午騎著三輪電動車離家一直沒回來,妻子等待了一整天后,12日上午就到公安局報警了。公安機關通過調取縣城的監控錄像及進出城卡點抓拍,發現辛某於11日傍晚騎車從縣城往水口鄉方向出城。在公安機關的幫助下,辛某家屬終於在13日上午發現了辛某所騎的三輪電動車扔棄在路邊,在路邊的山上找到了辛某的屍體,隨即向公安機關報了案。

老人慘死深山

接到報警後,靖安縣公安局領導高度重視,立即派技術人員進行現場勘查,確定為鈍器傷致死。警方立即以刑警大隊為主啟動命案偵破方案。通過現場分析和對死者的關係網、失蹤前的手機通話情況綜合分析,同村44歲的女子梁某和另一名55歲男子付某有重大嫌疑。靖安刑警大隊雷霆出擊,5個小時便將準備逃離外出的女子梁某和付某一起抓獲。

財色招來禍害

梁某貪圖錢財,抓住辛某好色的特點,故意勾搭上了辛某,兩人便存在不正當男女關係。然而梁某也不是什麼好貨色,在縣城竟然又跟男子付某好上了,付某游手好閒,整天無所事事,2011年因招搖撞騙被判刑。付某便向梁某借錢花銷,而梁某便向辛某伸出了手,轉借了2萬元給付某。辛某本以為借了錢給梁某,以後便可以隨時操控梁某,因梁某拒絕與辛某發生性關係,辛某便提出要梁某歸還2萬元錢財。梁某忍無可忍,便把事情真相告訴了付某,在梁某的慫恿下,兩人蓄意殺掉辛某。

慘遭殺害過程

2013年12月18日,辛某又來追還2萬元錢,梁某沒辦法只好答應與辛某發生性關係,晚上便邀請辛某到山上見面,並通知付某準備好作案工具。辛某和梁某在山上見面後,辛某不顧一切便與梁某發生性關係,在此時付某悄悄的靠近了他們,趁辛某不注意付某用石頭砸向了辛某頭部,再用準備好的水果刀將辛某捅傷,辛某因頭部傷情過重導致當場死亡。付某、梁某兩人收拾了下就匆匆離開了現場。

警方聯動破案

事發後,靖安縣刑警大隊、雙溪派出所、巡特警大隊實行聯動機制,通過關係人員排查和辛某最後的通話記錄分析,迅速鎖定了犯罪嫌疑人付某和梁某,在確定為熟人作案後立即進行布控,在付某家樓道處將兩名即將逃離靖安的兩名犯罪嫌疑人抓獲。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