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汽車追蹤器衛星定位追蹤器

GPS汽車定位追蹤器|衛星定位追蹤器

各大部落客推薦

購買只是服務的開始你是否還在擔心?朋友借車借?不借?她和誰去哪了?車子遭竊誰來保護? 購買只是服務的開始你是否還在擔心?朋友借車借?不借?她和誰去哪了?車子遭竊誰來保護?
購買只是服務的開始你是否還在擔心?朋友借車借?不借?她和誰去哪了?車子遭竊誰來保護? 買追蹤器選立達買錯N次不如買我一次強大信心來源於 12大更能應有盡有 超長續航持續定位365天充電一次待機長達1000天 即時監控隨時掌握目標車輛位置 歷史軌跡過往紀錄雲端保留6個月 自定電子圍籬範圍離開範圍提示報警 汽車定位安全防護震動位移警報 雙模衛星定位系統多種校正誤差小於五公尺 超磁吸附隨處放免安裝 多車管理裝置分享汽車租聘/車隊/出租車都在用 追蹤器吸附開關偵測一旦被拆除自動觸發警報提示 IP67三防外殼防水防塵防震使用更安心 追蹤定位防盜專家 操作簡單NCC國家通訊認證 產品規格產品細節

點此購買

免費撥打
LINE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