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奶染菜花,二次綠帽就此曝光!

台商包二奶,二奶染病才發現被戴綠帽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二奶染菜花,二次綠帽就此曝光!

某蔡姓台商與妻子分居多年,在大陸包二奶。某天二奶向蔡某抱怨疑似被他傳染性病,經過醫院檢查發現蔡某並無染病,進而追查出二奶病源疑似來自網路認識的一夜情對象!蔡姓台商由於事業忙碌,鮮少顧及家務,在台妻子出於寂寞便投向他人的懷抱,並且離家出走。蔡某氣不過,便也不由分說地以「外遇」報復「外遇」,在大陸包二奶,林小姐。林女原本在餐廳內當外場人員,林女的乖巧可人深深吸引蔡某,相戀相識一年後,林女便產下一名女兒。一個月前,林女因感染菜花,抱怨蔡某因為應酬時常出入聲色場所,才害她也感染性病。然而蔡某並非林女所言的拈花惹草類型,經醫院檢查也證實他並沒有感染菜花。蔡某拿著檢查證明質問林女,林女才畏聲坦言,她時常流連交友網站,並曾經和一名男網友見面,發生過一次性行為。蔡某人生中第二頂綠帽就此曝光,原先怕林女無聊才買回來供她使用的筆記型電腦,如今看在蔡某眼中又是多麼的礙眼!至於林女產下的女兒,蔡某也不經懷疑自己在幫人養孩子,準備帶女兒去做親子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