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小鬼」16日驚傳猝逝家中,震驚社會大家直呼「好希望是假的」

照片取至|黃鴻升IG/峮峮IG

黃鴻升「小鬼」16日驚傳猝逝家中,震驚社會大家直呼「好希望是假的」

黃鴻升16日驚傳陳屍於北投住家,享年36歲,由於平時是一人獨居,因此意外當下並沒有人知曉,直到父親進入住處驚覺不對勁才發現,但小鬼屍體遭發現時已呈現屍僵並出現屍斑,由於已經明顯死亡因此並未送醫。目前死因尚未完全確定,疑似是因滑倒摔傷猝死,但詳細原因仍需等待解剖後才能確定。

近年來主持「綜藝玩很大」表現亮眼,更成為綜藝、影視、歌手三方位的全面性藝人,不僅提攜後輩更完全沒有大牌藝人的架子,在演藝圈更是大家口中一致讚嘆的好人緣,如今發生這種憾事讓眾藝人直呼難接受。

小鬼兩週前改口「不要結婚了好不好」,原因曝光竟是如此暖心…

事發後小鬼的緋聞女友峮峮社群軟體遭到灌爆,網友們紛紛在粉絲團上留言希望她能振作、加油,直到昨日(16日)晚間峮峮於Instagram發出一張小鬼側睡的照片並寫下一年半相處的點點滴滴,看了令人相當不捨心疼,從一字一句中都能看出小鬼溫柔的那面,總體貼的為她著想也給足女方滿滿的安全感,從不曾讓她找不到人。曾在螢光幕前表示嚮往家庭希望能在35歲能結婚的小鬼兩週前突然說出「我們不要結婚好不好?」,原因竟是擔心自己如果哪天出了什麼意外,希望女友能以一張白紙嫁給更好的人,不料兩週後老天卻開了這種玩笑帶走如此溫暖的人,讓她悲痛寫下「可是黃鴻升 我只想要你⋯」。

峮峮全文:

「抱歉
我可能沒力氣回覆大家的私訊
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每一天
我都在想我怎麼可能那麼幸福
每一天
我都在想怎麼會遇的到這麼合的來的人
每一天
我都在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了你

雖然我們總是待在家
卻都很開心不無聊也不吵架
結果 還是被拍了
我知道你覺得低調對我們都好
所以我們是 好朋友
但我好像沒辦法了太痛了
無法再在乎媒體跟酸民要怎麼寫怎麼酸了
不想再假裝了
對不起
破壞了我們的約定
謝謝你一直這麼保護我寵我
我提出的任何要求
即便莫名奇妙你也都會做到
到哪裡 做什麼 有誰 也都會拍照拍影片給我
工作之外
不論任何時候即便洗澡睡覺也都秒接秒回
就為了讓我安心
這將近一年半的時間以來都沒有變過
但昨晚 我卻怎麼樣都聯絡不到你
一直以來都是你來找我
除了透過手機 我不知道怎麼找到你
這才發現 我⋯真的無能為力

兩週前
你突然跟我說 我們不要結婚好嗎?
我說 為什麼?
你說
這樣如果未來我怎麼了妳就可以不用負責任
妳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
可是
黃鴻升
我只想要你

人生 真的太難太難了⋯⋯⋯」

峮峮ig貼文

獨居風險大?你我都該注意的生活細節問題!

根據媒體報導指出15日晚間黃鴻升從浴室走出來時,疑似因不慎滑倒摔傷倒臥床邊引發猝逝,雖然目前死因還有待釐清,但從事件要讓人不禁審思關於「獨居」會出現的問題,台灣近年獨居比例逐年上升,除了獨居老人外現在也有相當多離鄉背井工作的年輕人都是一人居住,看似平常的行為卻也潛藏不少風險,就像三金影帝「吳朋奉」、羅姊「羅霈穎」都是獨居,在家猝死時因無法即使救援,因此發生憾事。

一直來國人的十大死因前面幾名都與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有關係,如心肌梗塞、腦中風等等,如果是獨居時發作,都很可能造成悲劇,尤其在季節交替時,更容易出現心腦血管的意外問題,平時我們可透過一分鐘自我檢測方式檢查自己的心律成正常嗎?正常人心跳平均一分鐘為60~100下,檢查前可以先坐著休息一下避免於剛運動完檢測,否則準確度較低,將手指放在脈搏上30秒鐘至1分鐘確認脈搏規律,若出現心律不整、心悸問題就該注意。

另外「跌倒撞到頭」也是大家不容忽視的問題,可能很多人會認為跌倒只是小事,事實上卻可能要人命,顱內出血不一定視當下會及時發現也許是慢慢的溢血,因此無論摔倒當下是否有不舒服都該直接去醫院檢查,才能免除風險,針對獨居者來說更需要注意,除了應該保持地面乾燥貼止滑條外,目前有市面上也有販售能監測身體狀況裝置或是居間監視器,讓家人能夠隨時互相了解狀況避免憾事發生。

最後,讓我們點一首「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獻給永存於我們心中最溫暖的藝人-黃鴻升,放心的在另一個世界發光發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