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男女大不同

委託男女大不同

十件女客戶委託調查先生的案件裡面,至少有七件女客戶會反覆跟我強調她先生的“強項“,例如:“你們要小心,我先生非常聰明。”、“我先生對周遭的事物觀察非常敏銳。”、“我先生看過的人就會記下來。”、“我先生拳擊很厲害(關我屁事??)”、“我先生很有心機而且朋友很多人脈很廣。”…等等。

反之,十件男客戶委託調查太太的案件裡面,至少有五件對太太的描述是偏“弱項“的,例如:“唉,我太太是個天真單純的傻大姐。”、“我太太就是太容易相信人了。”、“警覺心??沒有,她對周遭事物觀察很遲鈍。”、“我太太一定是被騙。”…等等。

然而調查後往往發現太太對先生的描述是有一定程度的“高估”;有趣的是,大部分先生則是對太太有非常嚴重的“低估“。例如許多先生以為的單純善良被騙的好太太其實是主動狩獵的那個,而且對於每個外遇環節早就有相當程度的做功課跟規劃。而很多被太太高估的先生通常基本上跟發情期的二哈難分軒輊wwww。

你所不知道的感情真面貌

你所不知道的感情真面貌

這真的是很有趣的現象。可能在我國的文化裡面還是有“女子無才便是德“的暗示,加上其實很多男性不喜歡女孩子比自己聰明,於是女性長期有意或無意的降低自己在男性伴侶前的程度與表現;另一方面,男性則往往會持續的想呈現自己優異的那面來企許可以獲得身邊女性的崇拜或青睞,聰明的女人也往往樂意配合演出。以至於有此現象。當然我相信還有很多其他的成因。但想得越深就會對女人越…敬畏(?)。

還是是想提醒所有男性朋友,其實你的女朋友或老婆的能力與心計通常是遠大於你所認知的。你以為的她很可能不是真正的她。:)

發表評論(3)

...
徐卉祈7月25日 2018年

服務超好,只有讚能形容

...
林紅7月28日 2018年

值得信賴的老闆
雖然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
卻可以明顯讓人感受到為人正派
且認真負責有想法不隨意擺爛

...
Yi Kuei Lu8月20日 2019年

你們的專業和誠信贏得了我們的信賴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