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守則第一步:看清現實

小三守則第一步:看清現實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句話很可笑,看清現實的話就不會盲目陷入愛情成為別人婚姻的第三者。但正因為成為了小三,才更要看清自己是小三的事實,而不是只會嚷嚷著真愛論到處顯擺、示威的愚蠢女人。

所以要做好一個小三,必須要先明白以下兩點:

◆男人要的是什麼?
今天妳成為小三,全拜這個男人所賜,於是這個男人是你們這段不倫關係的關鍵,這段關係要想長久、穩定,妳一定要明白"他"為什麼喜歡妳!
看看標題說的是「男人要什麼」,其實應該說「男人不要什麼」,因為對於小三,他要的就是這個女人的身、心、靈,他從妻子身上得不到的、不喜歡的,妳通通都不要碰!他愛妳美貌的臉蛋、婀娜的身體、得宜的舉止、乖順的態度、依賴的神情等等都無所謂,妳要做的只有維持他要的一切,給這個男人身心最大的滿足,這是作為小三最重要的職務。

◆自己要的是什麼?
而妳想要的是對方的什麼?是愛?是金錢?還是自己內心的優越感、安定感?當小三的目的追根究柢分為兩種:要愛或要錢。前者往往比後者盲目許多,有多少小三傻傻的信了男人的真愛宣言,天真地衝到正宮面前要她成全自己與他,落得一身腥不說,還可能讓男人和她斷絕關係呢?
身為小三,妳要錢要愛都沒關係,但妳不該要地位。妳要錢,就使出渾身解數撒嬌討好爭取、要愛,就用盡心力讓對方感受到妳的愛並讓他沉溺,一切都不該跟正宮與大配偶位置扯上關係,你們之前只能談情,僅此而已。

小三守則第二步:享受當下

婚外情,是一個相當微妙的感情,又或者說是……絕妙?比起炮友,妳和他之間有感情,比起夫妻,妳和他之間不用牽扯生活瑣事,就像是身在伊甸園的亞當與夏娃,嘗著禁果,自由無拘。作為小三,永遠要記得一句話:「做男人的白月光、硃砂痣讓他懷念,也不要像白米飯、蚊子血一般被他厭棄。」
男人享受著妳和他之間偷情的快感,享受著妳床上功夫的奧妙,享受妳依賴他仰仗他金錢資源的滿足感,而不是妳給他的感情勒索,這樣妳跟被他拋在腦後的老婆又有什麼不同呢?

所以呀,不只妳要享受這段感情,妳要讓對方沉溺在這段感情,讓他離不開妳,就不能缺少幾個男人最愛的特質:

1. 依賴他崇拜他:
只要是男人,心中都有著大男人主義,期待著自己女人崇拜的眼神,滿足對方依賴自己的樣子,會讓男人對此欲罷不能。

2. 體諒他理解他:
男人無法無時無刻的陪在妳身邊,逢年過節也必須陪妻子小孩,這時妳的體諒讓男人覺得妳很識相很乖順之外,也會對妳更加憐惜。

3. 不吵不鬧一心一意:
小三要做的是讓這個男人在妳這裡獲得放鬆與快樂、而不是煩躁與爭執;妳對這個男人必須表現的絕對癡情,但偶而可以展現自己的異性緣,讓對方對妳更加緊張,以及增加他對擁有妳的驕傲。

4. 滿足他在床上的慾望:
身為小三,比起對方的心,掌握他的身體可能更有效。男人大多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他的身體離不開妳,心自然就偏向妳了。

5. 展現妳小女人的嬌態:
在外,妳或許高冷、或許精明能幹、或許神祕性感,但卻在他面前展現出只對他的嬌羞,男人的滿足感不爆棚才怪呢。

6. 隨時保持最美的一面:
男人啊都喜歡自己的女人光彩奪目,這也是他們展現自己魅力、彰顯自己手腕高超的證明,所以要讓男人有面子,他才會更離不開妳。

7. 不要讓他和老婆離婚:
作為小三絕對要相信,如果妳享受和他此時此刻的相處模式的話,婚姻關係絕對就不會像是妳幻象中的如美夢成真一般的情景。

身為小三,無時無刻都要讓男人滿足於"擁有妳",享受著妳帶給他的一切,對妳上癮,戒也戒不掉;而妳,則更要享受男人離不開妳的樣貌,他離不開妳所給妳的一切,都是妳作為完美的小三成功的證明。

小三守則第三條:著眼未來

小三守則第三條:著眼未來

成為小三的那一秒開始,妳的所作所為都在為未來的自己鋪墊道路,聰明的女人能夠鋪出一條康莊大道,用大理石鑄造,還能鋪上紅毯;而愚蠢的小三,面對的可能只是懸崖,後退不得,往前卻是萬丈深淵。

所以聰明的小三,要隨時做好以下事項的心理與現實的準備:

1. 明白愛情隨時消散
因為一時新鮮而誕生的關係比比皆是,作為小三就不該有感情地久天長的妄想,畢竟妳就是感情破碎的最佳證明,又怎能希望這個男人對妳忠心如一呢?

2. 男人不會離開妻子
要離婚早就離啦!男人多半就是想要找到家庭之外的慰藉而已,不代表他會捨棄他的家庭,退一萬步來說,妳成功逼退了正宮被扶正,就變成他以後會找妳之外的慰藉了,妳,能接受嗎?

3. 外遇對象不只有妳
今天他有妳,不代表只有妳,別以為自己是唯一而驕傲自滿。就算現在只有妳,如果因此而疏忽,之後就不只有妳,甚至可能就沒有妳了。

4. 人老色衰競爭出現
婚外情關係能夠維持多年實在不容易,外面的鶯鶯燕燕永遠只會多不會少,但妳的青春也是無法回轉,不要驚訝並逃避男人會另有新歡的可能,妳可以抓不住他的身,但要能拿捏他的心。

5. 關係結束金錢斷絕
別讓自己陷入離開了他就無法生存的處境,但凡有危機意識的小三,都不該把經濟全部倚仗在男人身上,自己要嘛有工作賺錢獨立、要嘛就是要累積男人給的金錢或物產,不要太過揮霍,才能對感情生變有所準備與保障。

愛情是無法控制的,他愛妳是這一分這一秒的事,妳擁有他也只是此時此刻而已,下一秒會如何無法預料,他可能就遇到新歡、他可能就迷途知返、正宮可能就殺了上來,做好所有萬全準備、不吵鬧、不爭寵、不妄想,才能成為一個稱職而完美的小三,讓男人對妳食髓知味,無法割捨。

發表評論(3)

...
徐卉祈7月25日 2018年

服務超好,只有讚能形容

...
林紅7月28日 2018年

值得信賴的老闆
雖然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
卻可以明顯讓人感受到為人正派
且認真負責有想法不隨意擺爛

...
Yi Kuei Lu8月20日 2019年

你們的專業和誠信贏得了我們的信賴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