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模樣是真相還是假象?

幸福的模樣是真相還是假象?

大家常說愛情就是「愛到卡慘死」、「愛情本來就是一方多付出一點啦」、「多包容一點就好」等等,當愛情沖昏頭時,很容易將清晰的雙眼蒙蔽,默默將對方不好的行為原諒,但熱戀過後這些缺點就一個一個呈現,若你在現在的感情中發現以下幾點,請馬上轉身離開身邊那個錯的人吧!因為,你絕對值得更好的人。

你我都該避而遠之的四大錯誤行為

一、無法做自己
一段關係中,改變是難免的,不管是想要位另一半而改變還是想要改變另一個人,只要你們兩個人朝著同一個方向一起前進,都是好的。但是只要你發現,你開始迷失自己,開始不認識自己甚至疑惑自己是否越走越偏,那可以考慮停下腳步,停止這段不健康的關係了。

二、肢體暴力
不管再怎麼起紛爭只要會動手的男生、女生就是扣分,這點絕對是大家都無庸置疑的!誰會想看到自己的孩子談個戀愛結果被另一半毆打、欺負,無法控制自己情緒顯示他的心理上是有缺陷的,且有一基本上就是有二,當清醒時就有暴力傾向,喝醉時呢?會不會下手更狠完全六輕不認的揍人呢…

三、冷暴力
「溝通」一直以來都是維繫感情相當重要的橋樑,雙方願意說出彼此的想法做出協調,才能讓感情更緊密。動不動使用冷暴力或是老是不給意見不願意為這段感情付出,長久下來只會讓雙方心寒也累。

四、不再快樂
快樂是一段感情中相當重要的,開心無法假裝也不需要假裝,當然,每段感情都會有幸福與爭吵時候,但若整體是不快樂大於幸福時,就應該思考這段關係你們真的適合彼此嗎?一個能讓你快樂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與其改變他人,倒不如選擇更合適你的人

與其改變他人,倒不如選擇更合適你的人

我們無法選擇自己所愛的人未來會變成什麼模樣,很多時候相信一時的不合在磨合後都會好轉,但事實結果不一定會如預期一般,在付出一番努力後,為了雙方好,你應該學會理性判斷,判斷這段感情是否值得你持續付出,若反覆出現以上情況,誠心的建議您,還是離開吧!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相信你一定能遇到更適合的人。

發表評論(3)

...
徐卉祈7月25日 2018年

服務超好,只有讚能形容

...
林紅7月28日 2018年

值得信賴的老闆
雖然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
卻可以明顯讓人感受到為人正派
且認真負責有想法不隨意擺爛

...
Yi Kuei Lu8月20日 2019年

你們的專業和誠信贏得了我們的信賴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