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夫外遇好閨蜜!正宮反興奮共享「三人生活」

閨蜜共享老公,竟成為提升婚姻品質的方法

近日,在網路流傳一則令人相當詫異的消息,一名印尼年輕女子產後發現丈夫外遇,且對象竟是自己的好閨蜜,原以為故事發展會像常見的出軌劇情一樣,姊妹鬩牆、夫妻離異,但印尼這名女子卻絲毫沒有生氣,反而認為「共享老公」讓生活更美滿,非常滿意現今相處模式。

另外,正宮也常在TITOK「@sounseriousss」帳號上傳三人一起生活、出遊等日常畫面,透露三人的共享生活不但沒有為她造成任何不便,還讓原本岌岌可危的夫妻關係從懸崖邊救回,甚至變得比以前還好,與閨蜜的感情變得更加親暱,兩人有空時會單獨旅行,享受閨蜜之情,更直呼:「除了閨蜜,我無法和其他人共享丈夫」。

影片發布後,目前已經獲得255萬人按讚,更吸引大批網友驚訝留言表示「竟然真有人能跟小三和平共處」、「奇文共賞」、「我也是穆斯林,但我辦不到如此大肚的行為」。

立達徵信小語

當初看到這則新聞時真的相當詫異,畢竟一段正常的婚姻基本上是絕不容許第三人介入,更何況還是好閨蜜,若發生這樣的事情相信對一般人來說肯定是打擊相當大的,但在印尼這名女子身上卻大不相同,姊妹的介入儼然成為幫助夫妻感情增溫的方法。

雖然,這樣的生活模式讓人相當令人訝異,但每對夫妻都有自己處理婚姻問題的方式,而在台灣這樣的行為顯然是違背民事法條的,台灣在婚姻關係上採一夫一妻制,只要配偶和他人發生踰越一般男女往來的正常行為或一般社會可容忍的正常範圍就能進行蒐證,依照民法提出告訴,再依侵害配偶權或防礙家庭等要求民事賠償。

如有任何婚姻相關法條上的疑慮,都可洽詢24小時免費法律諮詢0800-250-555,為您解決法律上的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