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連環爆!采子和邱鋒澤曝早交往一年半,男方心碎買醉堅強稱「還可以」

照片引用至|擷取至鏡周刊、張暐弘IG

證實!采子、邱鋒澤交往一年半,雙方皆有另一半仍劈腿偷吃

藝人采子上周遭爆料和閨蜜男友何孟遠兩人有超越友誼的關係,在沉寂一日後兩人也證實確實做出對不起荳荳的行為,但隨之而起的是采子紛紛遭爆料早已有男友,且對象還是自己的老闆邱鋒澤,不過這項傳聞一直未被證實,直到昨日(19日)凌晨「原音兄弟」老闆之一張暐弘大動作公開采子和邱鋒澤的親暱合照,證實兩人交往一年半的訊息,內文提及:「我真的看不下去了,總聽著女生說不想公開戀情,鋒澤這樣真心對待,發生事情後看鋒澤對這件事有多難過,還講得出這些謊話!」,稍早邱鋒澤也透過經紀人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我還可以,每天行程都很多,還是需要打起精神工作」。

更坦言前幾日確實喝多了「暐弘陪著我,事發以來承受不少壓力,我不怪他,一早陸續收到大家關心,謝謝你們,我想讓這件事情到此為止,接下工作仍會如期進行,希望能做出更多好作品」。隨著事情如滾雪球般越演越烈,邱鋒澤身邊的好友除了心疼外也以行動力挺自己的好朋友,紛紛取消對采子的追蹤,更有大批網友在邱的IG底下留言「鋒澤加油,希望你好好的,能天天開心」、「邱老闆辛苦了!」

但也有不少酸民抨擊邱鋒澤身邊好友並未如荳荳的好姊妹一樣站出發聲,20日凌晨邱鋒澤的好兄弟陳零九在IG發文寫道:「不是沒有po出來就沒有關心,不要老是用自己的視角去看事情,不要去揣測別人的心情,就事論事不要人身攻擊,也不要情緒勒索其他人去取消關注別人,很瞎」。雖然文章內隻字未提此事件,但仍引發大眾聯想是否在回覆酸民的批評。

立達徵信小語

隨著事件如滾雪球般的越演越烈,許多被隱瞞的秘密也隨之曝光,這幾天從采子和何孟遠的IG上可以看到大批網友的憤怒留言,尤其當昨日兩人交往的訊息被公開後,采子二度遭受網民們的公審批判,認為她不停地在說謊且是事件爆發到哪才道歉到哪,不一次性的把實話全說出口,這樣的行為是相當可惡,身為男友且同為老闆的邱鋒澤,如此努力栽培卻換得這樣的結果。

但面對兩人的感情糾紛,撇除明星光環單論這件事來說,其實男方的錯誤和女方肯定都是平等,兩人皆有另一半仍發生不倫關係,會這樣說主要因為從這幾日的留言來看,其實大部分的人都將錯誤矛頭指向女方,卻在男方的留言底下喊加油,確實女生沒有一次說實話這點實在不行,但劈腿的錯誤是兩人共同犯下的行為也應該由兩人共同承擔,怎麼會將錯誤指向一方呢?

不過,說實在的背叛原有的感情而擁抱新鮮感,只能說這樣的選擇相當傻,兩人也因此賠上起步的演藝生涯,也許眾人的斥責與結束的演藝生涯正是他們對於劈腿行為最直接的報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