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紀錄外流!《全明星2》何孟遠劈腿女友閨蜜采子,狠斬三年情!

照片引用至|擷取至ET TODAY、何孟員IG

閨蜜情破碎?采子遭爆料搶姊妹荳荳男友

22歲女歌手采子(謝采紋)為邱鋒澤公司旗下創作型藝人,身為老闆的邱鋒澤砸大筆錢用盡心力大手筆地栽培采子,也沒簽定超長期合約,讓她有很大的空間與自由,因為老闆的力捧加上個人努力讓她走紅程度迅速,才剛出道近兩年在網路上的人氣便居高不下,甚至於2020年在Legacy舉辦個人生日演唱會,今年更加入運動類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2》,表現也是相當亮眼拿下第二季節目的首位女MVP。

但近日卻有網友爆料疑似與老闆邱鋒澤熱戀中的采子卻又無縫搭上好閨蜜荳荳的男友也就是目前同為全明星的一員-「何孟遠」,甚至還有對相關親暱話紀錄截圖外流,幾乎可說是鐵證證實兩人的不倫關係,內容可看出男方向女方表示「我愛妳」、「想撲妳」以及「你會讓我愛妳愛到不行」,女方也回應「我也愛你」及「只想給你撲」。

但據悉何孟遠早已有穩定交往三年多的女友荳荳,兩人雖然低調但感情穩定去年一月時還共赴日本旅遊,而采子和荳荳也因為節目狼人殺結緣成為好姊妹,甚至去年荳荳生日會上采子還親自伴奏,可說是姊妹情深。

不料昔日的姊妹情如今卻變調,荳荳身邊友人表示采子早就知道荳荳和何孟遠為情侶關係,荳荳還大方將男友介紹給采子認識,之前參加活動聚會結束時更大方讓男友載采子回家,當時身邊好友就曾警告過兩人走得近,但荳荳認為大家都是朋友,相當信任兩人,孰料自男友及采子加入《全明星運動會2》後越走越近,甚至出現訊息傳情、溫馨送湯等行為,讓荳荳發現時相當心碎崩潰,身邊的朋友更是對兩人的行為感到不齒。

被爆搶好姊妹男友的新聞後,采子目前仍尚未出面回應,男方則表示和荳荳早於今年二月就分手,目前是單身並未和采子在一起,但從社群軟體IG中看出來兩人直到四月初仍有關心互動,並不像何孟遠所述早就分手,目前荳荳其他好姊妹也站出力挺好友,紛紛在IG上發聲明打臉男方說法,好友元元寫道「能夠傷害你的人,往往是你身邊最親的人」,不久陳敬宣也隨之發文寫下「2月就分手?那我每天看著你講電話是在幹嘛?好荒謬。」結果究竟為何?仍只能等待兩人做出說明,才可能得知真相。

立達徵信小語

若此事為真,只能說雙方真的相當不愛惜自己的羽毛,在演藝生涯剛要起飛之際竟鬧出如此荒謬的感情醜聞,這無疑斷送自己在演藝圈發光發熱的路,尤其是搶圈內閨蜜的男友,這對雙方的傷害肯定是更重的。

其實截圖訊息都外流了,真實性應該是相當高,很多人在自認感情狀態穩定時,不免都會介紹身邊的好友給自己的另一半認識,當時的心態相信多數人都是採信任的,認為一方是最愛的人一方是最了解自己的好友,不可能發生任何背叛的行為,但往往感情會出現裂縫都是因為你的粗心大意,你以為他們不可能會背叛你,就放心的讓兩人相處。

但你知道嗎?朝夕相處與新鮮感正是培養一段關係最重要的開頭,正當你放心的讓另一半與好友相處,也許他們愛的火花正慢慢地燃燒,因此這也是為何很多人堅持不會讓好友與另一半從密過甚,有些堅持仍許保有,即便關係再好亦是如此。遭到好友與另一半的背叛這樣的雙重打擊,我想修復肯定是條漫漫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