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婚外情再爆!男方原早已婚,陷入雙重不倫

照片引用至|噓!新聞

晴天霹靂!橫濱大谷翔平驚傳已婚,福原愛無言傻眼

台日夢幻桌球夫妻破碎!三月初時福原愛遭日媒《週刊文春》爆料,和一名高挑男子在橫濱甜蜜約會,甚至共住同一家飯店,福原愛聲稱兩人住不同間房間,且堅持表示並沒有外遇行為,是和朋友一起出遊,在聲明中提及因「2021年1月、希望將一直以來的想法具體化實現而開設了公司、但是沒有社會經驗的我、一切對我而言都是全新事物、也因為自己的經驗不足深感懊惱。就在此時剛好有機會從我所尊敬並且有豐富社會經驗的朋友那得到建議、而一起外出散心」,但這樣的解釋明顯台日網友兩邊都不買單。

昨日(31日)日媒《週刊文春》再度爆料,和福原愛共度兩天一夜的「好友」其實早已是人夫身分,且妻子還是大學時期就交往的女友,此外,最初爆料年收入超過1500萬日幣(約386萬台幣)的傳聞,經公司同事證實後也否認了這樣的傳聞,頂多是年收800萬日幣(約208萬台幣)。

後續學弟接受採訪解釋「雖然自己早已婚,但是現在和妻子已經分開,是屬於分居狀態,只是偶爾會來家中這住」,這番言論一出引發網友公憤認,據傳福原愛聽到也相當震驚沮喪,表示不知道該相信誰。

福原愛原定本月4日要回台幫兒子慶祝兩歲生日,但因為擔心現在回台必定遭大批媒體窮追不捨包圍,還得隔離14天,因此尚未真正確定返台日期,友人就透露目前福原愛最牽掛的無疑是在台的兒女,也傳出目前已聘請專業律師進行離婚協議。關於孩子的扶養權問題勢必還是要等福原愛親自回台一趟才能順利解決。

立達徵信小語

鬧得沸沸揚揚的福原愛婚外情事件,無論結果是否已外遇告終,但感情破滅已成事實,兩人目前分隔兩地,甚至連面對面溝通的機會都沒有,以談離婚來說這無非是最不建議的範例,想要離婚需要考量的層面相當多,包括雙方的動產不動產分配、孩子教育費、扶養權歸誰甚至有沒有贍養費問題等等…,這些都不是三言兩語能輕鬆解決。

還是建議有任何婚姻問題的夫妻,應該面對面處理會更好,尤其跨國婚姻需要處裡的問題可能更繁瑣,若有任何婚姻問題想諮詢不妨透過立達徵信的婚姻諮商服務來解決你內心的疑惑。

免費婚姻諮商專線080025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