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生小孩就不紅了」日諧星逼女友墮胎,只因擔心演藝工作減少

照片引用至|higashi_yoshi IG

演藝人員淺規則?擔心影響事業只能選擇「不結婚!不生孩子!」

日本搞笑團體《再見吧青春之光》出身的演藝人員東袋(東ブクロ)近年來開設自己的Youtube頻道,人氣直線攀升,知名度更遠勝當初在搞笑團體時的人氣,但近日卻遭爆料竟強迫圈外的女友墮胎,原因僅因為擔心結婚生小孩後名氣會遭受影響,導致工作量減少,此話一出引來大量粉絲不滿,認為這樣的行為超渣。

諧星東袋(東ブクロ)2013年時曾和圈內藝人的妻子發生不倫戀,當時形象重挫更糟,演藝事業更是直接一落千丈,沉寂好一陣子後才逐漸重啟演藝事業,不料近日根據日媒雜誌報導,東袋目前的圈外女友爆料他逼迫墮胎,更透露兩人是透過IG認識,固定約會了好幾次卻沒有正式講清楚彼此的關係,直到去年年底她下最後通牒,若不給確定的關係就不再見面兩人才因此正式交往,沒想到才時隔幾個月卻意外發現自己懷孕,但無奈因身體因素未能保住孩子,當時她為了不造成男方負擔,而隻字未提此事。

兩人交往一年多後又於2020年9月二度懷孕,這次她告訴了東袋,以為兩人終於要準備邁入人生下一階段,成為新手父母的同時卻捎來噩耗,男方竟冷血要求她墮胎,只因為他認為自己在演藝事業上的人物設定為搞笑玩咖,若結婚生子勢必會影響未來工作量,當時她聽到除了一陣錯愕外更是心寒。

但最後她仍堅持要將孩子生下來,只是因精神狀況不穩定,仍須服用安眠藥等藥物,據悉東袋已將此事報告經紀人並和女方透過律師進行協商,消息一曝光,東袋向媒體承認兩人正在交往中,且強調身為男人一定會負責這個孩子,並否認曾對女友說過要她拿掉小孩的話,目前兩人說法差異甚大,女方不願多作回應,僅表示一切由律師代為處理。

立達徵信小語

在演藝圈這樣的情況可說是相當常見的,因為擔心工作受影響、擔心感情情況一但外洩可能會引起粉絲反彈,只好將另一半隱藏著裝作單身,但也不能說他們這樣的行為一定是錯的,畢竟確實有些粉絲較極端,發現自己的偶像交男女朋友會產生強烈的反彈感,甚至傷害他們的另一半,要如何拿捏工作與感情的平衡點確實是一門考驗,但女友都懷孕了還冷血的要求墮胎拿掉,只因擔心工作量受影響,這確實相當傷害形象,尤其同為女性的粉絲族群更可能由粉絲轉黑。

因工作要求女性墮胎在感情中無疑是大忌,除了對生命的不重視外,也意味著他對於另一半身體健康的不顧,只是自私的想到自己的利益,這樣的另一半真的值得託付終生嗎?相信每個人肯定都是對這段關係打上一個問號…而日星東袋這次的感情醜聞結果無論為何,相信對演藝生涯更是畫上一筆深刻的負面記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