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分手!恐怖情人一氣下騎車撞倒前女友並淋酸重傷對方

恐怖情人再現!不甘願分手,男子騎車撞到前女友後淋酸在頭上

桃園市一名五十歲的陳姓男子與交往多年的張姓女友分後,男子為了挽回對方糾纏了好一陣子,去年四月二十九日雙方再度約在中壢區美豐街的土地公廟談判,孰料才講沒幾句兩人就起了口角,而陳姓男子因為盛怒下搶走前女友的車鑰匙以及手機,又騎著機車將張女撞倒,眼見張女站不起來更是拿出鹽酸從她的頭上淋下去,造成她身體多處受傷,警方也依搶奪、強制以及傷害罪起訴。

經檢方調查後發現兩人早於去年三月就分手,只是男子單方面不甘心想挽回,才會相約隔月月底在中壢區的土地公廟前講清楚,當天早上兩人各自騎車前往,過程中因男子不停要求女子陪他去其他地方遭拒,而引起口頭糾紛,陳男在壓抑不住脾氣的情況下突然搶走對方的手機與車鑰匙。

張女驚見情況不對勁拔腿狂奔,孰料陳男立即騎上機車阻止她離開,甚至騎車將張女撞倒在地導致左腿受傷,眼見陳男已情緒失控,張女再度起身往土地公廟方向跑,不料陳男尾隨將她強壓在地,將袋子中預藏好的無鹽磷酸淋在張女頭頂,造成她眼睛紅腫劇痛大聲呼喊求救,直到住在附近的民眾聽到求救聲紛紛出來時才騎車逃逸。

經張女報案處理提告,檢警也調了附近的監視器還原整個事發經過,檢察官也依多條罪名將陳男起訴。

立達徵信小語

談感情最怕遇上的無疑是不願好聚好散的對象,有時候雙方明明早已平淡無愛,卻遲遲不肯放手讓對方追尋更適合的對象,以各式各樣的話語、行為長時間騷擾對方求和,甚至有些人因為挽回失敗就以極端的手法傷害對方,成為眾人口中可怕的恐怖情人,而這類型的消息其實經常都能從社會新聞中看見,大部分都是因為談和失敗而惱怒行兇。

愛情是盲目的尤其熱戀時更為明顯,大部分的人都會自動將對方的缺點屏蔽,只看得見種種優點,但待熱戀一過,最真實的樣貌便一一浮現,恐怖情人有徵兆嗎?其實是有的,從交往過程中我們能從一些小細節去觀察對方是否有這樣的徵兆,以避免憾事發生,現在就仔細看看究竟恐怖情人們會有那些特徵吧!未來在挑選對象時才能避免誤踩恐怖情人之雷呢。

恐怖情人特徵:
一、佔有慾強,重心全部都是你
二、情緒起伏大,容易失控
三、掌控慾強,緊迫盯人隨時掌握行蹤
四、酗酒習慣,酒醉時會動粗
五、經常性斥責及輕蔑態度看待人事物
六、吵架、不愉快時,擁有同歸於盡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