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網紅罔腰自爆懷孕!曬超音波照仍遭網友怒轟,醫界認為純粹炒作,懷孕可能性極低

變性網紅懷孕?真相為何?網友等待水落石出

跨性別網紅罔腰於2017年至泰國進行變性手術成功轉為女兒身,當時完成變性手術時不少網友紛紛在文章下留言鼓勵、心疼她,認為罔腰相當勇敢,甚至還發文詢問「哪個國家可以裝子宮」,想為當時的另一半(鳳梨)生小孩,引發粉絲們關注。後續兩人分手結束五年的感情後,此話題也隨之黯淡。

直到近日罔腰在IG上公布懷孕12週的喜訊,才又引發網友與醫界熱議,即便大部分網友都認為太荒謬根本不可能,新男友仍站出捍衛表示他們是接獲一種新的人體試驗,透過試管方式植入胚胎於腹腔發展,手術費用是天價,但因罔腰想懷孕,才決定嘗試。眾多資訊讓大家都在霧裡看花,但眾多婦產科醫師都強調腹腔懷孕是相當危險的,可能性也可以說是微乎其微,痛批若是為了炒熱度,那麼就要用更多的謊言去圓前面所說過的所有謊,簡直是賠上個人信用。

但兩人不甩網路大大小小的留言,21日開心至台南旅遊,更分享泡啤酒浴的動態在IG,被提醒孕婦不能泡溫泉時特別解釋自己只有泡腳,孰料,事件才過步到一天馬上有轉折,罔腰22日凌晨忽發動態「…流血」,此劇動也讓眾網友們紛紛表示劇情已經開始要走向結尾、要演不下去了,更表示最後一定會說因為酸民的輿論與壓力,最後導致流產,傷心事就不要再追問,不要在傷口上灑鹽,不然哪天我撐不住就是你們這些酸民的錯。此外,原於20日說可以拿到媽媽手冊的罔腰,在網友的追問下回應表示「自己嚇到不敢回診」,男友也在下方表示「手冊手冊的,乾脆關鍵字刷一排媽媽手冊好了,無聊」,讓大家越看越模糊整件事的真實性。

其中,被罔腰公布的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更強調該超音波照並非於他們婦產科開立,他們並沒有幫忙作人工受孕,表示他們在IG露出的診單,只是院內內科系檢查單,高雄衛生局表示將會於本周親自約談釐清案件,若事件最後確認為違法,會依照醫療法第84條最高可開罰25萬元新台幣。

立達徵信小語

這則消息可說是洗版近日各大新聞平台,讓大家都成為吃瓜群眾在霧裡看花,兩人不僅堅持懷孕一事更發出超音波照及出隆起的肚皮,但還是有眾多網友們都笑稱宿便排一排就平了,這起懷孕事件的可能性有多高,其實看了這麼多天的新聞後,認為可能性偏低,除了從兩人發文內容中發現反覆衝突外,也有不少知名婦產科醫師跳出表示腹腔懷孕的可能性太低,腹腔懷孕極有可能造成孕婦在懷孕過程中因壓迫造成大失血,嚴重還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最新曝光的消息則是有網友發現罔腰所發出的超音波照與前兩年他妹妹懷孕時的超音波照病歷號碼雷同,只有年份日期不同,但事情的真相為何?終究要等到本周高市府衛生局發函請他們陳述意見才能確認,若涉嫌違反醫療法、人體實驗管理法,就會依法開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