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有鬼,隱密功能成外遇利器

隱藏=有鬼,隱密功能成外遇利器

近年Line推出聊天室「隱藏、刪除」的功能,刪除掉不重要的聊天室但同時也能夠刪除那些不想被人看到的對話內容,或是透過隱藏功能將曖昧訊息既不用篩除又能夠免於被人發現。

某女星在電視節目上訴說自己是如何發現被劈腿的事實,提到當時查看男友LINE的「隱藏的聊天室」發現,裡面有相當多"精彩"的對話,包括小三對男友撒嬌說:「好想你,這幾天都不敢密你,因為我知道你這幾天都跟她在一起。」

通訊聊天軟體

近年來Line一直是台灣最被廣泛使用的通訊聊天軟體,然而隨著便利的各項功能產生,以及關於隱私的保護等措施下,讓聊天內容有了自動刪除或可以隱藏的選擇,雖保障了個資等洩漏,但也是讓些沉迷婚外情的人更加肆無忌憚。

人在心不在,心碎斬情緣

這些對話讓她越看越不爽,心裡非常不是滋味,「妳還知道他女朋友跟他在一起,妳還這樣寫是裝溫柔還是怎麼樣?!」心碎的她內心實在過不了這個坎,發現這些足以證明對方劈腿的內容後直接跟男友提分手。

人在心不在,心碎斬情緣

之後她提醒女網友,一開始看男友的LINE時,頁面乍看都是相當正常一般的親朋好友,但點進上方的「搜尋」功能就能發現被隱藏的"真相"。

找出那外遇的潘朵拉寶盒

手機是另一伴外遇劈腿絕對會用到的工具,所以當另一伴開始頻繁的使用手機、對手機訊息特別敏感、將鈴聲改為靜音、螢幕朝下等舉動時就是對方很有可能已經有了外遇的徵兆。

找出那外遇的潘朵拉寶盒

Line的訊息可刪可隱藏,但世上沒有不透方的牆,電子訊息依舊會在某個地方用某些方式讓人露出馬腳。

發表評論(3)

...
徐卉祈7月25日 2018年

服務超好,只有讚能形容

...
林紅7月28日 2018年

值得信賴的老闆
雖然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
卻可以明顯讓人感受到為人正派
且認真負責有想法不隨意擺爛

...
Yi Kuei Lu8月20日 2019年

你們的專業和誠信贏得了我們的信賴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