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外遇背後的真相,原是長期壓力下所導致…

夫外遇背後的真相,原是長期壓力下所導致…

近日,一名黃姓女網友在臉書知名社團控訴丈夫拋棄罹患癌症的她與兩個孩子,甚至北上跟豆漿店千金外遇,黃姓女網友表示前夫背著她,天天與豆漿店千金傳訊息,甚至為了北上找外遇對象推遲了癌症換新的時間,耽誤治療黃金時段,最後甚至還提出分房睡的要求。

此文一出引起大量網友撻伐前夫是渣男,竟然拋下病妻與孩子外遇,究竟算不算男人等話語,不料事情才過兩天,張姓前夫也在社團發文表示事情真相根本並非如此。

張男控訴前妻長期情緒不佳,而他總無辜被當作出氣筒發洩,在前妻懷孕時他一人打理飲料店、還聽前妻意見考月子餐證照,幫忙前岳母照顧檳榔攤等,並不像網友所說的好吃懶做,甚至前妻還為了閨蜜將他趕出門、打他巴掌等行為,而離婚後為了讓前妻能專心養病還特別回去飲料店幫忙打理店裡,而前妻卻一心想復合,只要被拒絕就開始鬧脾氣,現在竟然還上網發文控訴這些。

張男最後也說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只看到事情的一面就砲火全開的大肆謾罵,很多事情大家只會說對自己有利的一面,不過仍有不少網友表示自己外遇,還想把責任推給女方,讓這件外遇案件被網友直呼根本是八點檔劇情。

立達徵信小語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只單看到事件的一面或只聽到其中一方闡述事件的來龍去脈,這樣不但無法客觀的了解全貌更可能因為只單聽一邊描述而出現不公正的判斷,就像這則新聞,起初大家都認為是前夫無情外遇豆漿店千金,而在網路湧現一連串的謾罵潮,殊料事情的真相竟是因為黃姓女網友本身情緒管理不佳,甚至為了朋友將前夫趕出家門等種種事蹟。

外遇的行為雖然令人唾棄,但往往大家只看到結果卻沒想過原因為何,究竟夫妻雙方間出現什麼問題,才會造就外遇一果,這也是值得大家所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