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子女的撫養權 最為困擾離婚漢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男士成長中心督導主任黎偉倫所表示,有很多的離婚男士個案均為指出,情緒最受困擾之是要與子女關係所中斷,因為法庭多數將子女撫養權判決給母親,男士不僅要面對婚姻失敗,還要失去自己子女,雙重打擊下會令他們感覺自己是失敗者,情緒會出現不穩,一旦是無法抒發,便有可能做出較偏激的傷人行為。

失婚幼失子女 易感到失敗

黎偉倫呼籲情緒受到困擾男士向朋友或者社工傾訴,並且提醒夫婦,若發現配偶有情緒失控,必須避免挑釁之話語,不宜再刺激對方之神經,雙方應該冷靜,避免悲劇的發生。黎又強調,夫婦關係和家長及子女關係都是兩回事,舉例說,母親獲得了撫養權,不應該向小朋友灌輸父親的缺點,不應干禁制父子見面,因為小朋友都是需要父愛。

倘續被滋擾了 女事主可已申禁令

大律師陸偉雄所指出,疑兇傷人被捕之後至案件開審可能需時2至3個月,若疑兇保釋之後仍滋擾女事主,女事主可已向法庭申請禁制令,嚴禁對方來接近自己。要不過陸就補充,疑是兇若在擔保期內再打人犯法被捕,警方一般都不會再批准保釋,而且案件上庭後,法庭若准其保釋,一定附帶不准騷擾證人之條例,除不可見面之外,致電也不可。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