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一個好老公十五個條件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女人一輩子幸福就是擁有甜蜜的愛情、美滿婚姻,很多女人有過甜蜜愛情,但是不一定能夠找到美滿婚姻,所謂人怕會入錯行,女會怕嫁錯郎!能夠嫁一個好老公,是非常美好事情,所以,姐妹們,可\要擦亮眼睛找老公,不符合條件的堅決不能夠要!經過“縝密”觀察,當一個男人可以做到以下15條之時,你可以考慮嫁給他了—

1、忠誠
這點就是不用多說了,相信所有女人都是不願意自己老公紅杏出墻。

2、一個男人所最重要的應該就是堅強
那些失敗過一次就會怨天尤人,萎靡不振、跌倒了爬不起來男人堅決不能要。
男人要能夠給女人安全感,如果你找了一個老公,不能照顧你,還要經常在你面前哭訴自己不幸,讓你也承擔他實際上是可以挽救痛苦,是非常失敗的。

3、有氣度
一定不能找小家子氣男人,即使他是愛你。但因為一點點小事就會吃醋,不論你是因為公與上司出去應酬,還是因為私與多年不久朋友聚會,在你回家之後大吵大鬧或陰沉著臉半天不搭理你男人,其實是自私。
當然,他也會說他那是因為愛你才會吃醋,可是別忘了,愛一個人也是要給她自由,姐妹們千萬不要做被男人用各種的方法把你變相留在家裏做只能洗衣做飯家庭主婦。
不是說家庭主婦就不好,而是做為現在得這個社會的女性,要有自己社交圈子,要獨立、自強,不能夠給自己自由空間男人就千萬不要找。


4、不要當乖寶寶
沒人說孝順不對,孝順的男人是很善良,但是,夫妻之間事都要徵求別人的看法,毫無自己的主見,嘴巴裏動不動就會說:“媽媽說,媽媽說……”這樣媽媽面前乖寶寶堅決不能要,記住,你嫁給的是一個男人,並不是那個男人的母親。

5、身體要健康
不要求那個男的有多麼威猛高大,但是一定要身體健健康康的。一個女人身體是有點毛病,可以稱之為弱不禁風,如果是一個男人整天病怏怏的,你說像啥話阿?

6、愛屋及烏
一個男人如果是真的愛你,就會愛你的一切,包括你壞習慣,你朋友,你家人……如果他不能夠忍受你的朋友或者家人某些方面缺陷或對你身邊人就有所不滿,那麼做為一個聰明女性,應就當盡量避免他和他們見面;如果他苛求到要求你和他們斷絕來往,不用猶豫,甩了他吧!

7、外貌匹配
不要求他一定要英俊瀟灑,但是要看上去不至于引起公憤,總不能你亭亭玉立的一大美女,身邊找一個矮黑的胖子吧。
8、自信
渾身散發著自信味道男人,才能讓女人放心的依靠。

9、有一份穩定收入
愛情是很重要,但要建立在有面包基礎上。不一定要萬貫的家財,可是生活要有保障。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如果一個男人連孩子奶粉錢都拿不出來,這個月初就會開始擔心下個月的供房款,那麼,你就跟著他只有吃苦的份了。

10、細心又有情趣
他可以不記得你大伯小叔三姑四姨生日,但你生日和結婚紀念日一定要記住,在這兩個日子在婚姻生活中是是很重要的。能夠出去浪漫一下,還有禮物收就是最好的。

11、無不良嗜好
煙可以抽一點,酒也可以喝一點,但不能太過。你總不想天天回去面對一個醉醺醺酒鬼,嘴裏還不時散發著一股濃濃煙臭味的人吧?

12、大男人氣概
這裏說的大男人,可不是說大男子主義,那種在家裏典型家務一點不做、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男人不可取。大男人氣概是指你在外面受到欺負時,他能夠挺身而出,毫不猶豫的為你出頭,真真切切的保護你。光是這一點,這個男人都值得你考慮托付終身。

13、社交能力強
不是說一定要活躍得見人就會笑,見手就握得那種的地步,也不需要他在社交方面有一定強硬手腕,但是不能羞羞答答。一起出去做應酬,他只知道要站在一旁傻笑,而找不到話題和你的同事交談,凡事需要你出來撐場面男人,會讓你臉面而無光。

14、責任心
男人一定要有的責任心,自己做事要敢于自己做承擔,無論公事還是私事。那種一有事就會往別人身上推的男人不但卑鄙而且又可恥。

15、有一顆平和心。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