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場「外遇」之中拯救了我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喝了一瓶飲料就能取代10顆蘋果纖維素,輕鬆享「瘦」,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蔡適任(文化人類學博士)

新書《管他的博士學位,跳舞吧》的發表會上,蔡適任穿著媽媽一針一線所親手縫製的舞衣,隨著音樂忘情的舞動身體,嫵媚的眼神、撩人姿態夠緊緊抓住全場人目光,一位中年的女性讀者忍不住站起來讚賞她:「你真的是太棒了,怎麼能購這麼自信地在一群陌生人面前展現自己身體,看起來真美!」

如果看到了8年前的蔡適任,大概就沒什麼人會相信,這女孩會跳舞,且跳得如此性感且迷人,還贏過好幾場歐洲國際比賽,「連我自己也都不會相信,」她說。因為用世俗價值眼光看來,跳舞是個高挑纖瘦、容貌姣好女人才會有的權利,至於自己呢,身材嬌小、長相又平凡,怎麼看都不可能和舞蹈連上關係。

在學習「東方舞」(「肚皮舞」)之前,她對於自己的身體有諸多的不滿批評和自卑,不到145公分矮個子,加上念書時有些圓胖,同學常拿她身材來作文章:「要畫你哦,很簡單,用圓規畫一圈不就好了。」

不僅身材長相不符合美體工業所謂「美」之定義,求學之時,她的成績也經常的吊車尾,加上個性又狠孤僻,因此在成長過程中,她常常落入自我厭惡情緒裡,很難想像自己有一天會喜歡上自己,而且也能購被人喜歡。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與諮詢,都歡迎撥打我們24小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