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家庭暴力影響

專業辦案透明價位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現今的社會依然存在著許多家庭暴力的狀況,雖然有許多社福團體及民間機構都致力於宣導家暴的觀念與防治,但是依然有不少家庭中發生著潛在的暴力行為;我們當中許多人可能都目睹過甚至是親身經歷過家暴,無論是身為曾經的旁觀者、參與者或是受害者,我們都有責任對這樣的現象更加關注,並遏止它繼續發生。

即使是對於家暴已經成立了眾多法條的當今社會,依然有許多人的觀念是家庭內發生的事只是私人紛爭,而不需要司法或公權力的介入處理,但這樣的觀念只會讓家暴的情形更加猖獗而已。

家庭暴力的範圍十分廣泛,不只是身體上的暴力或虐待才算是家暴,任何會造成一個人身體或精神上的傷害或使之不堪負荷,都算是家暴的一種;而對於孩童來說,曾受過暴力傷害的小孩在情緒上會更容易敏感與緊張,也更容易在日後變得無法相信身邊親近的人。而若是沒有在當下做好處理,更會影響到小孩長大後的行為模式與心理問題,是所有為人父母不能不慎重的事情。若是您遇到身邊遇到家暴的親人朋友,也請多加給予關懷與協助!

客戶評論

用戶評分

5平均來自14評論。排序依據:關聯性最高 3則

  • 評論時間

    客戶評論

  • 解決了我困擾很久的問題,方便迅速

  • 人員態度佳,蠻負責的。

  • 有耐心的公司,解決我法律諮詢問題。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