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再現?娛樂圈再一枚感情震撼彈引爆

照片引用至|香港經濟日報

渣男再現?娛樂圈再一枚感情震撼彈引爆

羅志祥與周揚青九年戀情宣告結束,女方以毀滅式分手揭開羅志祥長年來混亂的私生活秘辛,更控訴多年來不只一次遭到感情上的背叛,在女方不在家的每一天,幾乎都會約不同女性回家,到不同的城市都可以約到酒店女生甚至與旗下僅有的女藝人與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的男女關係,更直言他與兄弟常舉行正常人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一連串爆炸式的醜聞快速傳開,而羅志祥也在23號兩度發文向大眾與女方致歉,也等於默認周揚青的指控表示會承擔這一切後果。

「對於這份感情我要向周揚青小姐鄭重的道歉,對不起,我錯了!你在這九年裡為我付出了全部 是我不懂得去珍惜這段感情 不懂去珍惜一個最愛我的人 幼稚及僥倖的心態一次又一次欺騙你 讓妳受傷、難過,我確實犯了很多的錯誤 我也要向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對不起 我會承擔這ㄧ切的後果。」

即使出面道歉多數網友仍不領情表示「果真是時間管理大師,都在凌晨發文」、「真的不用睡覺耶」、「愛不單行但我們多人行」、「他不渣,他只是想給每個女孩子一個家」,也有不少網友直勸周揚青要記得驗性病,女方更大方在社群網站上表示自己已經驗過無事並直接tag她所暗示的旗下女藝人也要記得去驗,這一起起大家無法想像的醜聞曝光後,羅志祥及遭暗示的友人、藝人恐深深影響演藝事業。

愛不單行,那多人行不行?別再被鬼遮眼啦~

多人運動

相信大家都被這一連串的醜聞震懾,一個人有多少的九年,無論是男是女九年的青春歲月都是相當漫長的,就這樣被浪費了真的很不值得,不過也能說是萬幸吧!幸好是九年並非一輩子,早日看清才能展開全新的第二人生。

很多人都說陷入戀愛的人會變笨,先不論真假,但有一點能肯定的是當喜歡一個人的時後絕大部分的人都會像鬼遮眼一般自動無視對方不好的那部分抑或選擇用愛包容一切,認為自己有足夠的能力改變對方,儘管外人在怎麼提醒都無用,除非深深跌了一跤才會清醒,愛情總是盲目的,否則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多被情所傷害的苦情女子啊~

感情路上坦若是不合適分道揚鑣倒還好,最怕遇上的是感情中的渣,耗費多年青春還讓自己遍體麟傷,卻只能怪自己不長眼,究竟「渣男都會有哪些特徵」呢?仔細看清楚,下次談戀愛前先一一檢查,別再讓自己成為渣男強力磁鐵。

長大眼睛仔細看!渣男的五大特徵~遇上了就快逃啊!

約會手機不離身:
無論是曖昧中的渣男還是外遇的渣男,肯定都是手機不離身的,是為什麼呢?原因很簡單因為秘密太多了,手機就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打開不得了,也許在她的聊天軟體裡還有不下十個對象在等著他回,但在你面前她必須裝出一副專情男子的模樣,怎麼可能讓你發現這些不能說的秘密呢?所以當你發現曖昧對象每次出門時總手機螢幕朝下不讓你看畫面、手機永遠不離身以及回復訊息、打電話總躲躲藏藏時,就該謹慎些這個人太詭異了啊!

但近日有中國網友指出華為手機有個功能簡直就是渣男救星,「用不同指紋解鎖手機,進入的介面是不一樣的」,也有人點出安卓手機也有支援類似的功能,能在一支手機上建立多名使用者,且利用不同指紋就能解鎖出不同使用者介面,大家真的要多加注意啊!

糢糊不定的關係:
明明雙方的互動就很像情侶了,每當被朋友問起你們的關係時,對方總含糊帶過。在感情中一旦承認交往,就等於死會一半,但現實生活中相信大家都會希望能誠實公開另一半,想光明正大地談戀愛,而渣男卻總會以各種理由拖著,也許是現在「經濟不穩定,想等賺多一點在跟你再一起,這樣才能給你好生活」、「現在還不想談戀愛,在等等我」等等…但他們都會有一個特徵就是「不把話說死」,讓你感覺還是有機會的,就傻傻地等待、付出,孰不知都只是他們的騙術之一。

曖昧承諾一直給,想兌現卻遙遙無期:
渣男最厲害的不外乎就是嘴上功夫,他們總明白那些是女生想聽的情話,總能給予女生想要的安全感更可能表示自己遇見你之後真的想穩定了,為雙方的未來畫上一張看似美好的假藍圖,有不少人便因此身陷其中無法自拔,他們在噓寒問暖上也是一絕的,但就僅止於噓寒問暖沒有更深的關心照顧,相信多數女生在曖昧期間若身體不適時都會希望能獲得心儀男生的照顧,但當你遇上渣男時,他們就只會用甜言蜜語抓住你的心,很多人可能會覺得這種爛情話誰會信,但抱歉當一個人真的被吸引時,就算只是胡亂地給承諾還是有不少傻女孩會相信的。

總在奇怪時間約出門,約不到就搞消失、生氣:
他們通常都有一定的交際手腕,對於邀約女生總有一套自己的方法,多數的渣男,白天回覆訊息總回得相當慢,甚至一整個白天就一兩次,到了晚上卻又卯起來回覆你想約你出門,但地點不外乎就是酒吧、夜店、他家等等,當你拒絕幾次他可能又不讀不回搞人間蒸發,有些更糟糕的可能還會因此惱羞成怒說你都約不到啊、就是不想跟我出門諸如此類的藉口,當遇上這種類型的渣男,千萬別心軟出門,想也知道他們的最終目的是什麼吧!

鹹豬手伸出來,豆腐吃起來:
渣男最終目的不外乎是騙財或騙色,當你們還只是曖昧對方就不停明示暗示想跟你發生親密行為,且時不時就吃你豆腐,有些人可能會想說曖昧本來就會有點肢體接觸很合理,那該如何判斷對方是不是個渣?首先,一個想跟你正常穩定發展關係的人是絕對會尊重另一半進度上的意願,不會在雙方未達成共識前就不停表示想發展下一步關係,更不會有時不時就伸出鹹豬手的狀況,如果你的曖昧對象老是用一些甜言蜜語或看似誠懇的承諾,企圖打動你跟他發生關係,請再三思考,那可能都是他騙炮的伎倆。

看完上述幾點的渣男特徵後,趕快檢視一下正在跟你曖昧的他有沒有這些行為,如果他都中獎了,那快逃啊~不要再傻傻相信他的綿綿情話,否則你就是他的待宰羔羊之一!因為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只是言語上的曖昧而是會有真正行動上的關心啊,老話一句男人的嘴騙人的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