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你,那你呢?

我好喜歡你,那你呢?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在每一段感情成立之前總會經歷一段令人又愛又恨的曖昧期,那種不確定感讓猜測的人相當辛苦,容易因為對方的一字一句深深影響一整天的心情,這種「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該如何進攻還是選擇放棄?不妨參考以下四種方式來試探曖昧對象,一次搞懂他對你只是玩玩還是認真了。

曖昧試探法:真愛還是玩玩一次現出原形

一、你喜歡怎樣的人
想要試探對方的心意,又怕造成對方壓力或怕自己的心意被發現,可以透過這種方式詢問,雖然多數時候當提問這題很多人就會猜測對方是不是喜歡自己,但這種不失禮貌的問法比起直接問喜不喜歡自己來得好,若對方給的答案跟自己的形象差很多,那麼大概心裡有數了,若對方直接挑明就是喜歡你這型或是形容得跟自己的形象相當相似,那麼不就很明顯有機會突破曖昧關係嗎?

二、鼓起勇氣約見面
與其都在通訊軟體你一句我一句的,還得時時刻刻注意對方有沒有回你,那倒不如直接約出門吧!鼓起勇氣約就對了!若對你有好感的對象肯定會答應你的邀約,即使這次他沒有空也盡力會安排下一次的聚餐時間,反之不喜歡你的人肯定會找各種理由搪塞你的邀約。

三、有意無意縮短彼此距離
當一個人對你有意思,若你們能有點肢體接觸,他心裡肯定是相當開心的,自然是不會拒絕你的行為,因此下次見面時不妨給他一點肢體接觸,例如:有意無意碰觸到他的手、坐下時稍微靠近對方點或是幫對方整理衣服,當這些行為發生時,對方並沒有抗拒反而看起來有點羞澀、開心時,相信你就明白你們到底有沒有譜。

四、你要不要一起去ˍˍ
這招其實相當簡單,現在網路上有相當多介紹旅遊景點的地方,如果不知從何尋起,其實可以多滑滑臉書自然有很多相關的旅遊、美食文章,傳給心儀的對象,並有意無意讓對方感受到你想去的心態,若對方說直接邀約你,那麼不要猶豫去就對了,對方對你的好感度肯定有的。

如果他是錯的人,請勇敢轉身

如果他是錯的人,請勇敢轉身

如果曖昧中的他總是甜言蜜語但每當你要邀約他時卻總有千奇百怪的理由拒絕你又或者他只是想約你上旅館,長大眼睛看清楚了!愛情海這麼廣何必單戀一個不屬於自己的對象呢?

若以上幾招都試過後也成功了,還要猶豫嗎?大方地主動告白何樂不為?一起戀情的開始總有一方需要較主動,為了自己的愛請主動出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