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麼努力付出,怎麼還被劈腿了?

我這麼努力付出,怎麼還被劈腿了?

明明把對方當成世界中心,凡事以對方為主,為何還是被劈腿?最誇張的是,當發現劈腿卻還能理直氣壯的說出理由,而…我們卻還是心軟了。

別再騙自己了!別再被以愛為名的謊言欺騙,更別為了待再一個錯誤的人身邊欺騙自己他很好他不會再犯,當劈腿男說出以下任何關於「偷吃」的藉口,請勇敢地轉身離開吧,拉扯不清的關係只是讓你更走不出來罷了。

出軌者常說出的「三大藉口」

一、我很愛妳,但她也很重要
「愛情」,本來就具有獨佔性的,同時愛上兩個女人想將兩者的重要性平等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口口聲聲說真的很愛妳,但選擇時刻卻選擇另一個她,那妳認為現在他所謂的愛還有多少的信任度呢?與其說是愛倒不如說他是習慣妳的存在只是捨不得罷了,有多少劈腿的人在被抓到時刻說自己不知道到底要選哪個,但其實在他們內心早就選好了吧,否則怎麼會出軌呢?

二、我也不想這樣啊,但我真的沒辦法
善於打悲情牌的劈腿男,就是利用女生容易心軟的個性減輕劈腿的罪惡感,甚至藉由悲情攻勢私下繼續和第三者糾纏不清,永遠要謹記一件事,沒有所謂的我也不想,若真有克制力的人是不會讓這件事發生,更不會用悲情牌攻勢說服妳繼續維持劈腿關係的理由。

三、就因為你脾氣太差啊!
想必大家看到這點心裡應該都是What the fuck?劈腿的人想檢討被害者嗎?不過現實生活中確實有這種會將偷吃的原因歸咎正宮不夠好,也許是脾氣太差、愛哭、甚至素顏長得不好看等等理由,來怪罪對方使自己劈腿,有些較傻的女孩還會了這些話努力改變自己,但到頭來終究是一場空!

勇敢離開,強摘的果實並不甜

勇敢離開,強摘的果實並不甜

感情說穿了,就是適合與不適合而已,大家都說「強摘的果實不甜」,與其讓自己一直受盡委屈,時時刻刻遷就對方,倒不如試著放手離開,繼續朝著理想生活前進。

在面對感情時,不愛了能瀟灑放手這還算幸運的,有些人即使不愛了也不願意放手,和對方糾纏一輩子,浪擲青春又過得不幸福,這才是真正的遺憾。短期內失去了一段感情,卻未必就此與幸福擦肩而過,真正對的人終會出現的。

發表評論(3)

...
徐卉祈7月25日 2018年

服務超好,只有讚能形容

...
林紅7月28日 2018年

值得信賴的老闆
雖然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
卻可以明顯讓人感受到為人正派
且認真負責有想法不隨意擺爛

...
Yi Kuei Lu8月20日 2019年

你們的專業和誠信贏得了我們的信賴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