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壓抑,享受情緒帶來的真實感受

別壓抑,享受情緒帶來的真實感受

「未來要好好照顧自己,要記得吃飯不要餓著了」。
這句話停留在對話框的最後一句,選擇互不打擾是對彼此最後的溫柔。

失戀後,你努力的想治癒自己,也曾在夜裡痛徹心扉大哭好幾回,夜裡買醉自己;白天再拖著疲憊的身軀上班,這樣的日子維持了好幾個月,不想這樣,卻找不到一個能使自己麻木不難過的方式,明知道終有一天能夠不再悲傷、不再歸咎、平靜的回憶過去所有的好與壞,但現在的你就是做不到,想努力卻又一次次跌回谷底,這樣的心碎感席捲你每一個夜晚。

多數的人失戀時都盡力的想忘記上一段戀情,但其實別急,應該好好享受心痛所帶來的真實感,用力地大哭大笑,別壓抑自己享受每個情緒帶給你最真實的感受,因為認真的愛過才會如此痛徹心扉不是嗎?沒有跌倒過怎麼會知道愛情的苦澀與甜美,感情不就是從一次一次的挫折中成長的嗎?沒有人天生就知道該如何去愛啊!

通往幸福的失戀列車,出發!

你問:「一場感情要花多久才能走出來?」

這麼比喻吧!失戀,就像搭上一台通往未知目的地的火車,你說要多久才會到終點,你我都不知道,但在抵達終點前有的人懂得利用這段時間充實自我;自己有的人選擇發呆;有的人利用這段時間好好欣賞外頭的風景,花多久走出來從來不是重點,而是你利用這段時間如何度過自我,是自怨自艾的過還是打起精神將悲傷化為動力成為更好的自己。等你準備好,自然出口就會出現在不遠處的幾哩外,等待著迎接一個嶄新的,猶如浴火鳳凰的你。

所有的等待都是為了遇見最好的他

所有的等待都是為了遇見最好的他

「所有的事都會變成好事,如果沒有,就代表事情還沒到最後。」

請相信總有個人會存在這個世界上,讓我們稍微對這個世界有了期待,並站在終點站等著你的到來,只是在幸福到來之前,也許會有點辛苦也許一路會波折不斷,但最終仍會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發表評論(3)

...
徐卉祈7月25日 2018年

服務超好,只有讚能形容

...
林紅7月28日 2018年

值得信賴的老闆
雖然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
卻可以明顯讓人感受到為人正派
且認真負責有想法不隨意擺爛

...
Yi Kuei Lu8月20日 2019年

你們的專業和誠信贏得了我們的信賴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