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永遠不是一夕間出現的

感情問題,永遠不是一夕間出現的

曾經看過一段話是這麼寫的。
「感情中的外遇其實是一個結果,暗示你們的關係連結已出現問題,而非外遇讓關係出了問題,或許難以承認,但你們愛的小窩或許已無法為彼此遮風擋雨」。

感情中的裂縫,永遠不是短時間累積而成的。

愛情雖然有無數美好的瞬間,卻也藏有數不清的淚水與難過,每個人生而不同,所經歷的也不同,對愛情的觀感理所當然也不盡相同,即便是夫妻,仍會有不同的想法與意見,該如何從中磨合、協調才是重要的。

正確的溝通找出婚姻中的癥結點

多數時候感情候發生紛爭時,很多人都想爭論個輸贏到底誰對誰錯,但是吵贏了真的會比較有成就感嗎?我相信並不,你只是相爭那一口氣,表示自己的想法與立場才是正確的。

但一段關係裡真的有所謂誰是對的誰是錯的嗎?我想很少有絕對的對錯之分吧,絕大部分都只是雙方理念的不同並試圖導正對方的概念導致爭吵罷了,婚姻及感情中需要的不是不會吵架,而是吵架了,還會和好,還會想辦法與另一半廝守一生,硬要吵架,只是把你們之間的愛吵散了、關係吵淡了…

我們總責備外遇的人不只廉恥,沒錯,對感情不忠的人絕對有錯,但你有想過為什麼嗎?為什麼他外遇了?是感情亮紅燈還是外頭新鮮感誘惑太大?我們應該先找出感情中的癥結點並逐一解決,若只是一昧的責備與謾罵,我相信這段關係絕無修復空間。

轉換感情模式,找出生活新風格

轉換感情模式,找出生活新風格

有些夫妻則是因為相處太久了,便忘了給日常生活增添些豐富度,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平淡日子讓彼此都忽略了打扮、疏忽了應該留一點時間、空間給兩人,導致關係越來越遠,甚至發展出外遇的情況,你們應該重新溫習戀愛的感覺,為生活多製造一點驚喜與浪漫,很多時候外遇的伴侶只是想從第三者身上找到婚姻中的缺陷,並非真正的想要拋家棄子,也許是一時的新鮮感沖昏頭,才讓陌生的異性介入了感情之中。學習為感情增添一下不同也許能為彼此創造出更多的浪漫回憶,沒有永遠熱戀的夫妻,只有懂得會生活製造火花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