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愛上一個,也相同愛我的人,有錯嗎?」

「我只是愛上一個,也相同愛我的人,有錯嗎?」

我們都說感情怎麼來就怎麼去,認為那些搶來的感情終究會以相同方式失去,而那些介入他人感情中的第三者,最終仍會失去他。就第三者而言,在這段關係中總是較不安全的,害怕另一半會再劈腿、害怕有天會有別人搶走他,害怕自己會迷失在這段關係之中。

感情中從來沒有先來後到只有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明知道不一定能夠扶正,為何還有人甘願成為感情中的第三者呢?

一、#因為缺少對愛的安全感
會成為小三的人,普遍對於感情都是較缺乏安全感,也許是因為家庭因素也可能因為前幾次的愛情經驗導致,這類的人當遇上一個成熟、體貼能夠了解他內心世界並關愛的人,即使對方已有婚姻或另一半,仍願意和他在一起,並寄望有一天對方能離婚和自己修成正果。

二、#滿足扭曲的性格
這類的人,在各方面都相當優秀,也可以獨立自主不依靠他人,但是在感情觀中因為對異性極度扭曲及誤解,因此會產生一種報復心態,並非追求真愛而是故意挑有另一半的異性在一起,企圖破壞他人感情/婚姻,待到成功後便也離開另一半,造成一個家庭的破碎。

三、#好逸惡勞
這類型的第三者簡單來說就是好逸惡勞,想藉由自己得幾分姿色,不付出任何心力便獲得相當好的生活環境,簡單來說會想透過包養的方式以及煽動另一半配偶姿色不佳,以自身年輕的優勢希望配偶離婚,便能名正言順成為成功人士的另一半,若不成功也願意以地下情人的名義待在身邊。

四、#戀父情節
這種情況其實相當常見,也許源自於原生家庭的缺陷,導致戀父情節的情況發生,他們對於成熟男性有相當大的好感,且不顧忌對方已婚的事實,只希望能待在對方身邊,即使身敗名裂也無所謂。

寧可錯過,也別踏入一段不屬於你的感情中

寧可錯過,也別踏入一段不屬於你的感情中

即使第三者,在台灣法律並沒有明確的法律規範,除非蒐集到一定的證據否則很難直接性的給予懲罰,但第三者的出現仍備受社會大眾的道德批判,雖說愛情沒有所謂的對或錯,但介入他人感情中,仍是一件令人相當嫌惡的行為,老話一句,寧可成為單身貴族也不要踏入一段錯誤的感情中降低自己的格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