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最後除了一段關係,你還剩下什麼?

到最後除了一段關係,你還剩下什麼?

很多人說「愛」可以戰勝一切,是克服所有問題的良藥,不過對我來說「愛」只是談感情的基礎並沒辦法當作良藥,頂多能達到暫時將問題壓下的效果吧!

熱戀時因為愛蒙蔽所有的不順眼、所有的不合適,但熱情退去迎面而來的就是那些曾經逃避的問題,有人選擇不面對得過且過繼續過日,明明知道這段感情出現問題,卻也無從著手解決,拖著出現裂縫的感情,到最後除了一段關係,你還剩下什麼?

最可怕的不是失去他,是失去自我

這些年你為了追求所謂的愛情犧牲的真的太多,放棄原有的交友圈、工作甚至嗜好,分手後打開手機通訊錄想找些朋友聊聊卻不知道能打給誰、工作也因為感情搞一團亂、回過頭看看父母怎麼也忽然間老去不少。

「可怕的不是失去他,而是失去了自己」

最殘酷的是最後也分不清楚你們剩下的是「愛」還是「習慣」,有時候明知道不適合,卻沒勇氣承認,害怕失去、擔心離開後該如何是好,但分手其實不可怕,現階段的你們確實不適合彼此,分開對雙方都好。也許在未來的幾年後,你們再相遇了,待到那時的你們變得更加成熟,若真的合適終究會再繞回彼此的身邊的。

在感情中找回自我價值

在感情中找回自我價值

「該好好的為自己活一回了吧!」

一段感情的成功與否,無關在一起多久、無關對方是否曾傷害你,而是你在這段感情中學習到些什麼,是否有比之前更成熟更愛自己,如果有學到些什麼不就值得了嗎!

永遠記得「在學會愛一個人之前,你要更懂得如何愛自己」,當你連自己都不愛時,又怎麼能要求對方付諸真心給你呢?因為愛怕失去,所以強迫自願在愛裡委曲求全,只為了讓感情再長久點,可是這樣的委屈阻止不了愛情的結束,也只是讓自己輸得更難看,而另一半也不過就只是用來填補內心空虛的那塊缺陷罷了!

「多愛自己一點、 把時間留給自己」

你會發現自己不再如此在意一些瑣碎小事,談感情最舒服的關係就是彼此都能好好地做自己,不用刻意成為對方想要的模樣, 比起轟轟烈烈的談段感情,能在愛情中找到「自我的價值」才是最重要的事。

發表評論(3)

...
徐卉祈7月25日 2018年

服務超好,只有讚能形容

...
林紅7月28日 2018年

值得信賴的老闆
雖然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
卻可以明顯讓人感受到為人正派
且認真負責有想法不隨意擺爛

...
Yi Kuei Lu8月20日 2019年

你們的專業和誠信贏得了我們的信賴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