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人,不一定是對的人

愛的人,不一定是對的人

世界上最撕心肺裂的痛莫過於心碎感覺。這樣的痛若是來自「被重視的人背叛」,更是加倍疼痛,被一個全心全意付出愛著的人背叛,就像當你伸出雙手希望他拉你一把,他不但沒這樣做更將你往深淵推下。

「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為什麼他要劈腿?」
「我哪裡做不好嗎?我比不上他嗎?」

事發後,你開始質疑自己,是不是哪裡做得不好?為何這樣的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為什麼上天如此不公平,自己過得難受,他們卻雲淡風輕,所有的疑問卻無法得到一個滿意的解答,世界就像天崩地裂般,頓時失去了所有。

談感情,不是只有愛就可以

接下來的數週甚至數個月,你把自己的生活過得糟透了,行屍走肉的生活持續了一段時間,「夜晚」是你最喜歡也是最害怕的時刻,每當夜深人靜時不必在為了誰勉強裝出笑容只需要好好把內心的難過釋放;但當低潮感席捲而來時總感到害怕不明白這感情鬧劇何時才能真正的結束,而這樣的負面情緒也難以得到救贖。

朋友總說「下一個會更好」、「還好你提早看清這樣的人」、「加油好嗎?」、「真的不要再留戀了」,你明白他們都是出自於好心希望你能更好,但這些話此刻卻在內心起不了任何作用,甚至懷疑是因為他們並沒有經歷過這些像夢靨般的過程,才能如此灑脫說出這些安慰的話。

失望、悲憤湧上心頭,但此刻的你已逐漸接受他離開的事實,也明白談感情並不是只有愛就可以,看得越清楚,悲痛也越深刻烙印在心頭,不再追問離開的原因,你知道問越多只是更傷害自己也無力再承擔更多。

所有的悲傷終究會雨過天晴

所有的悲傷終究會雨過天晴

隨著時間的推移,那些傷疤漸漸結痂,你不再像當初那麼容易悲傷,不再像那些夜一般哭得撕心肺裂,但每當想起你們之間的回憶;走過那些你們曾一起旅行的景點,內心仍會掀起一波波思念的漣漪,但你知道,現在最好的生活模式是-「不打擾」,兩條回到平行的線就不該強求再有交集。

「告別後,你才能擁抱更好的。」

最後的你終究會逐漸好轉,不會再輕易讓自己心碎一地,懂得該如何好好地保護自己,每個人都相同,都是因為過去的種種才能造就今天的自己,無論是好是壞的過往都將成為滋養更好的自己最佳的養分。

願,在感情中挫敗的你,能更閃耀的活出自己的一片雲彩。

發表評論(3)

...
徐卉祈7月25日 2018年

服務超好,只有讚能形容

...
林紅7月28日 2018年

值得信賴的老闆
雖然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
卻可以明顯讓人感受到為人正派
且認真負責有想法不隨意擺爛

...
Yi Kuei Lu8月20日 2019年

你們的專業和誠信贏得了我們的信賴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