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來臨,想要輕鬆瘦,在家也能做的「瘦小腹」運動!

一天坐超過八小時嗎?小心肥油肚找上你!

「你也跟小編一樣是標準的上班久坐族嗎」?

很多上班族常常都是一坐就八、九小時過去,偶爾因為同事們揪團訂了飲料,下午又容易嘴饞就來了些下午點心,晚上下班回到家就像一坨爛肉般動也不動的在沙發上追劇直到睡覺。

上述這些是你的生活日常嗎?

每次說好要去運動卻又因為懶惰總是喊喊口號,頂多去個兩三次便宣告放棄,而長期疏於運動的下場就是小腹上的贅肉一層層堆積,一不小心就養成的小腹婆(公)的稱號。夏季正式來臨不再能像冬天一樣依靠厚厚的衣服包住養了好久的肉肉,你準備好動起來養成健康體態了嗎?不一定要靠健身房才能養出好身材,現在就教你如何在家也能消除腹部贅肉!

閱讀更多:夏日來臨,想要輕鬆瘦,在家也能做的「瘦小腹」運動!

今年暑假,開啟你的炫腹時代!

🏋‍♀練核心不難!5個給初學者的基本練習,學會讓瘦身事半功倍

先來一個最簡單的核心鍛鍊,這是運動基礎班必學之一,對於剛開始運動的人來說相當適合且難易度不高,先培養出運動的好習慣在漸漸加乘運動的難度是最好的,有些人一開始操之過急想要馬上就練出成果,結果沒有拿捏好反而容易造成運動傷害。

🏋‍♀ ItsYou Studio|初階核心腹肌|跟著Chiara早晨腹部操|

如果你是平常就有養成運動習慣的人,就相當適合這個核心運動唷!透過初階的核心腹肌運動養出好線條,其實動作不難,但是必須有恆心,影片中的Chiara可是每天都有完成腹部運動,一天花13分鐘就能養出好腹肌。

🏋‍♀ 5個瘦腹運動,每晚10分鐘,肚子頑固肥肉拜拜!

睡前花10分鐘就能夠炫腹你不做嗎?超簡單的床上運動,一邊看電視一邊纖腰,小編現在也會一邊追劇一邊運動,搭配電視劇運動就會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除了這些運動影片外另外特別推薦一個運動app相當實用是「keep-自由運動場」,裡面會依據你的身高、體重、運動習慣規劃出專屬於你的免費課程,如果沒有預算在健身房的朋友也可以運用這個app天天運動唷!除了有腹部課程也有瘦手臂、大腿等等不同部位的專屬運動,想瘦身不要怕來不及,只要你願意動起來,肯定會有成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