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軍官不堪人生因外遇留下汙點輕生,妻子發現恐嚇證據怒告小三!

人夫外遇怕被發現,支付封口費後仍懊悔自縊

三年前高雄一名王姓軍官因一時的外遇,不堪榮譽受辱因此想不開於住處自縊。而王妻近日再整理丈夫的遺物時才發現丈夫生前竟然和社區大樓的清潔婦陳姓女子有染,還被陳姓女子恐嚇「看要保住工作還是退休金」,最後以40萬元達成協議。王妻不滿因為陳姓女子的恐嚇才導致丈夫輕生,怒告陳女恐嚇取財,經高雄地院判決後,判處六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已定讞。

2016年時,王男認識了在社區大樓擔任清潔婦的陳女,兩人越走越近後進而發生不尋常的男女關係,在交往一年多後,王男自認對不起家庭且遭陳女丈夫發現關係因此分手,但陳女心有不甘,認為王男是職軍因此獅子大開口要求封口費,否則要將這段不倫戀公諸於世,先後傳給王男相當多封恐嚇信件,其中包括「我就是要鬧到你老婆發現」、「人妻你惹不起」、「看你要保住你的工作還是退休金,還是面子,你自己選」等恐嚇性字眼。

王男收到一封封恐嚇簡訊後心生害怕,擔心婚外情一事會東窗事發,最後分別支付10萬以及30萬給陳女作為封口費,但陳女並未因此停手,更繼續傳送相關恐嚇的訊息,讓王男相當恐懼,覺得對不起妻小,更覺得一生已留下汙點,最後選擇於2017年4月15日於住處自縊。

王妻原本不曉得此事以為丈夫是其他原因才想不開,直到在整理丈夫的遺物時,才從他的手機及筆記本中的字裡行間發現這樣的秘密,從外遇到遭恐嚇取財這段過程,丈夫懷著極大的壓力,加上手機內存有好幾張陳女傳來的清涼猥褻照片,因此一狀告上法院,提告陳女恐嚇取財。

經法院判決,陳女自從2017年起陸陸續續傳送高達22封的恐嚇信件,藉此索取封口費,這樣的行為已經構成恐嚇取財,因此最後判決有期徒刑六個月,得以易科罰金18萬,全案已定讞不可上訴。

立達徵信小語

每個人在面對外遇一事的處理態度皆不相同,要說王姓軍官很淒慘遭陳姓女清潔婦恐嚇取財其實也不是,色字頭上一把刀,若當時不被對方誘惑發展出婚外情,會有今天這樣的局面嗎?肯定是不會的,當然除了王男有問題,陳姓女子也相當過分,婚外情屬兩情相悅,遭發現後竟一再的獅子大開口索討封口費。

只能說對婚姻忠誠,應該是每個人在步入婚姻就該做好的覺悟,一來是對另一半及家庭的負責,二來說難聽點對感情保持忠誠也能省去過多的花邊麻煩,只要一步錯通常就是步步錯,且你就要用更多的謊言去圓你說過的第一個謊,相信長期活在謊言及恐懼的人都是不好受的,深怕有朝一日這些秘密被揭穿,只能每天膽戰心驚的過生活,像這樣的生活是你想要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