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也要給我買!」女友為兩萬化妝品,捷運站門口爆氣呼男友巴掌!

引用至|擷取至鏡周刊、東森新聞

情侶捷運站出口起口角,女方一連怒呼幾個巴掌,撕掉男友衣服!

「借錢也要給我買!」新北市頂溪捷運站日前出現一對年輕情侶在捷運出口起口角,兩人不但在公共場合破口大罵,女方後來更直接撕掉對方的衣服還不停呼巴掌,嗆聲:「借錢也要給我買!」誇張的行徑全遭網友錄影po上網。

有網友五月一日在頂溪捷運站附近捕捉到情侶爭執的畫面並上傳《爆料公社》,影片中的黑衣女子疑似是不滿男友買不起兩萬元的化妝品組,即便男友如何安撫仍無效,甚至怒罵男友、拉扯對方衣服、賞巴掌通通上演,爆氣的模樣讓目擊網友看傻眼直接錄影,影片中可聽到斷斷續續的對話,女方想買兩萬的化妝品,但男友質問他「你有錢買喔?」,女友竟直接爆氣回「我是叫你買,不是叫我買」,後續男方直說自己沒錢,而女方並未善罷甘休直呼「去跟別借錢也要給我買」!除了言語羞辱外,最後更動手連續呼了男方好幾個巴掌,還把對方的衣服撕掉,整個過程男子並未反擊,只是一面遭挨打。

影片一出,大批網友留言「女生太囂張,想買化妝品不會自己花錢買嗎?幹嘛一定要花男友的錢」、「當男友是atm嗎?」、「希望這個男生的父母有看到這個影片,好好勸勸兒子不要跟這種勢利眼的女生來往」,其中也有不少有趣的留言指出「千萬不要放生,要好好在一起啊!」

立達徵信小語

相信大家看完爆料公社這段影片後應該都是無言又傻眼吧!為了想要兩萬的化妝品和另一半大小聲,甚至在公共場合上演全武行,除了幼稚不成熟以外,這樣的行為無疑是相當傷害彼此的關係。

「能力在哪,就做哪些事情。」

很多人明明就沒有能力買昂貴的化妝品、衣服鞋子抑或是精品包,卻為了一身行頭不惜借貸也要買,當然也有像這種強迫另一半出錢買,這樣的行為真的令人直搖頭,即使你獲得這些外在名貴的產品,而你的內在仍匹配不上這些東西,又抑或換個角度想,有這些行頭又算什麼呢?是為了炫富給誰知道你很有財力嗎?對於崇尚名牌並沒有一定的對錯,只是應先秤秤自己幾兩重,如果會造成生活上的負擔,不如就別這樣做了吧!免得傷財又傷關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