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丈夫與婆婆夾擊!媳婦不忍了月子做完秒提離婚

老公擺爛不顧家、婆婆酸言酸語

婆媳問題往往是不少夫妻婚姻生活中的一大難題,處理得不融洽更可能影響媳婦與婆婆雙方的感情,近日來就有一位人妻抱怨懷孕期間,丈夫不但不幫忙做家務事,連婆婆都酸言酸語的對待她,讓她十分心寒,做完月子後便直接提起離婚,此文曝光,不少媳婦們紛紛在留言區表支持。

《靠北婆婆2.0》日前出現一篇文章,內容提及自己婚後雖然未與公婆住,但孕期嚴重孕吐,老公在這段期間不但未表示關心,就連家事務也不願協助完成,她只能一邊忍著不舒服一邊完成家務,而最令她心寒的是婆婆竟到處和其他三五親友說自己的兒子很可憐,老婆懷孕在家不工作,家計都是她兒子一肩扛起,甚至也不煮飯讓自己兒子辛苦工作回家連飽餐一頓都難。

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產後因為有保險給付,婆婆竟厚臉皮的開口要「保險理賠金、月子及生產費用」更強調孩子一定要跟他們姓,不然拒絕付小孩的養育費,這讓她心死一做完月子後馬上就提了離婚並表示已經請律師處理中,在文中她忍不住說婚前睜大眼沒用,即使千挑萬挑還是挑了一個黑心商品,婚前婆家一個樣,婚後又一個嘴臉,售後服務爛到家,氣死人。

網友們看到這篇文後紛紛表示「這種婆家遲早會出問題,早點離離也是好事」、「又是一個沒擔當的男人」、「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這種錢也敢要太厚臉皮」等等等…

立達徵信小語

遇上這樣的夫家只能說快逃為妙,無法體諒配偶在孕期間的辛苦,連家務事都不願協助這樣的丈夫未來能多好?相信應該不會到哪裡,而婆婆的行為更是令人嘆氣,竟然和親朋好友們說三道四講自己媳婦的閒話,甚至許多流言蜚語壓根不是事實,只是婆婆一手捏造的謊言,面對這種狀況,真的不要再選擇忍耐,有些關係並不是忍一時就風平浪靜。

就像去年沸沸揚揚的「我的婆婆殺了我」的事件,不曉得大家還記得嗎?當時那位媳婦就在臉書上控訴自己的婆婆是如何對待她的,連同丈夫的懦弱沉默才導致這起悲劇的發生,現在時代不同了,做怨婦絕對不是唯一的選擇,有些人可能是擔心離婚後經濟狀況不如從前抑或擔心孩子成長過程不健全,但最重要的應該是先確認自己的感受,與其活在痛苦之中,不如勇敢的踏出來擁抱嶄新的生活。